<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抒发

最近泡着一部韩剧:《老婆大人俱乐部》
具体的故事,我就用一句话来形容(因为都还没看完,而且也不是要写关于它):就是《犀利人妻》的晋级版。
当中,主角一直重复一句话:“你以为当女人/男人很容易吗?”

回想起来,我们大家都是在顾着埋怨另一半看不到我们。所以才一直认为,身为女人/男人,都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原来,我们只是在爱着自己,也只是在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过生活。

我这篇主要的,还是要把一些在内心的话给说出来。
而说出来的同时,我也知道我间接伤害了你或她,更或者我让他和你失望了。
所以,偶尔我也编辑了我的内心话。为的就是不想要任何担心我。

19岁的我,快要面临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而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也给了自己压力,脑子自然在转,一直在思考着这些问题。
那些问题是什么,我自己又看不清。
只知道,有时这些问题会突然出现。出现后,我会开始担心害怕,接着就自动开始自我催眠。
也许你会说,这么小就这么烦恼了,那以后长大了还得了?
呵呵~我有时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父母说我长大了,成熟了,所以开始静下来了。以往的童真也渐渐消失了。最近也一直在听到他们在回味我小时候发生的趣事。
和朋友之间,我也开始学会妥协了。从他们身上,我也看到了很多面的我。有时会突然那霎那觉得自己好寂寞好悲哀。至于原因,我想让自己再次确认。
在陌生人面前,我一贯保持沉默。偶尔观察这个陌生人的举止行为,偶尔假装让自己的脑袋防空。
而在我自己面前时,有时我很想放声大哭,有时很想大声地笑,有时只是想要躲在角落里头。这些念头都只是念头而已,搞到有时我认为自己有人格分裂症。
放心,我还是很正常。只是偶尔需要各发泄空间而已。

是的,这么看回,我的确是在成长。
至于长到什么样子,我自己也不知道,也不想现在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现在要专心好好过每一天。
每天都感恩我还能呼吸,我还能微笑,我还能流眼泪,我还能破口大骂,我还能享受欢乐,我还能感受幸福,我还能为自己的下一步努力打拚。

放心,我现在只是遇到低潮。我也需要一个发泄空间。
太多太多情绪收在心中了,是时候要疏通疏通一下。
也不要把这些事情再放在心上了。
我好累,也觉得很疲倦。收久了,也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爆炸。
那不如现在转力量为文字。让这些文字吸收这些情绪。慢慢地让它们蒸发掉。

所以说,回到第一道题:男人/女人都这么难做吗?
我只认为,要做自己才有点难。但只要懂得沟通和相处,还有什么更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