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无与伦比的美丽 苏打绿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耶~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你知道当你需要的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当我试个逃避
耶~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耶~耶~
我有你的草原
*
原来已经十月了。刚刚和外婆谈天时,我还一直以为还在九月呢~
十月啊~那就是说,还有距离两个月而已就要新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完全都不等人。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得继续。
开心难过快乐悲伤幸福痛苦。
人生的调味料还在继续发挥它的作用。

我,到目前为止还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什么都不用太担心。只要专著眼前最为重要的事物。其他的,到时就会自然有办法解决的。何必这么心急呢?

十月啊,十月,您要对我好些。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永远感受到幸福,那样我就很感恩了。
什么事都暂时不要去花任何心思。就这样简简单单过好了。
万一如果真的发生了,也请您赐我力量和智慧来面对。
不是说我对生活开始有点烦闷了,只是认为我之前太幼稚太不懂事了。如今我只是想要踏实地学会面对,而不是一味地找借口逃避。
十月啊,我们就好好合作,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