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那天,就只有我们两位,带着大家的祝福,前往一个需要大概53分钟的地点。
我们在路上,断断续续地说着话。
我不清楚她的心情是如何,但我知道我是在压抑自己的情绪,一直告诉自己:记得要微笑,不可以掉泪。

后来,我们到了目的的。
也找到了她。

看到她,我们的心情有点复杂。
但我们都很努力,一直在微笑着,也一直很努力地找话题。

那2个小时的时间,很多回忆都浮现了。
有开心的,难过的,感动的,疯狂的。
所有的所有,都像一场电影那样播放着。

老实说,我们其实从小学就知道彼此的存在。可是那时还没那么亲近。
后来,上了中学,因同班,我们开始慢慢有话题聊起来,也开始找到了彼此的默契。
我们开始亲近,也开始如同姐妹般那样的相处。
我们一起出街,我们一起旅游,我们一起伤心难过流泪,我们一起在背后讲老师,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太多太多在一起的回忆。
在机场里面时,我才发现,当时的我们真的好天真无邪。
仿佛只要彼此在可以在一起,我们就拥有了全世界。
虽我们曾梦想要到外国深造,但,当那刻来时,我们还是希望事件能走慢点,这样我们还能见面,还能一起疯癫。

6年。
6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同时也让人成长。
但我千万地希望,我们这份友谊都不要变质。
只因,我太爱她了。

Stef,身为朋友,身为姐妹,我其实比任何人都替你感到骄傲。
你更靠近你的梦想一步了。
只需6年的时间,你的梦想就真的成真了。
这真的可喜可贺的事情。
在那边,如果想念我们的话,尽情地spam我们的wall。
也请你不要忘了我们这份很难的友谊。
我们在这边都会照顾我们自己的。
你也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偶尔出去看看这世界。看这世界有多大,看这世界有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在发生。看这世界其实还有爱和关怀的。看这世界有多美妙。

Stef,在这边要谢谢你。
谢谢你这么多年以来的照顾和教导。
也许我的脾气和疯癫会有点过火,但很感谢你还是不离不弃地在我身边。
我们也一起度过很多难关,但最后我们都很庆幸有彼此的存在。
也感谢你,让我成长,让我变得更成熟,让我有个榜样学习。
太多太多要感谢你的事情,可是我却不知要从哪儿说起。

简单来说,我的亲爱的宝贝,深深祝福你。
我爱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