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坏坏惹人爱 信乐团&戴爱玲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妖妖娇娇 走来走去
Everybody 被她勾的心难耐
她很可爱 她很会ㄋㄞ
落在她的手里男人只好乖乖
他以为他帅 人见人爱
姊姊妹妹为他心花朵朵盛开
他脾气坏 他很GY
最后还能让你笑着说Bye Bye
(坏坏惹人爱) 爱就是你情我也愿
(坏坏惹人爱) 是鬼迷心窍想要的危险
(坏坏惹人爱) 哦 再坏也是我的Baby
(坏坏惹人爱) 说穿了人到底是有点贱
妖妖娇娇 走来走去
Everybody 被她勾的心难耐
她很可爱 她很会ㄋㄞ
落在她的手里男人只好乖乖
他以为他帅 人见人爱
姊姊妹妹为他心花朵朵盛开
他脾气坏 他很GY
最后还能让你笑着说Bye Bye
(坏坏惹人爱) 爱就是你情我也愿
(坏坏惹人爱) 是鬼迷心窍想要的危险
(坏坏惹人爱) 哦 再坏也是我的Baby
(坏坏惹人爱) 说穿了人到底是有点贱
谁说男人要多金
女人就要多情
太普通也很乏味
这世界男男女女
男女玩着爱情
他越坏她越想要爱
坏坏的偏偏会惹人爱
(坏坏惹人爱) 爱就是你情我也愿
(坏坏惹人爱) 是鬼迷心窍想要的危险
(坏坏惹人爱) 哦 再坏也是我的Baby
(坏坏惹人爱) 说穿了人到底是有点贱
谁说男人要多金
女人就要多情
太普通也很乏味
这世界男男女女
男女玩着爱情
他越坏她越想要爱
坏坏的偏偏会惹人爱
(坏坏惹人爱) 明明知道爱不起
(坏坏惹人爱) 还是意乱情迷
(坏坏惹人爱) 心里只想抗拒
(坏坏惹人爱) 就是无法脱离
(坏坏惹人爱) 明明知道爱不起
(坏坏惹人爱) 还是意乱情迷
(坏坏惹人爱) 心里只想抗拒
(坏坏惹人爱) 就是无法脱离
*
终于都有机会可以好好坐下来了。
每天就早早起身上班,然后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回到家,就直接洗澡,上床在梦里与力宏宝贝约会了。

15号就是新学期了。
新学期的时间表,我也不能说什么。
反正都定局了。
不过还真的有人烦人。
全部的课都显着半天吊。
每天不是12点的课,再不然就是3点的课。
搞到我的做工时间都有点乱。
唉~
不过还是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赶快把自己定下的目标给达到。

怎样都好,终于都有机会回到学校了。
可以和一班朋友疯癫上着课。
也希望这学期能对我们好点。
不要再把一切撞在一起。
很累人,也很伤精神的呢~
哈哈~
也希望新讲师能对我们好点。
相对的,我们也会对讲师很好很好的。
只要不要给我们太多功课,不要给我们太多presentation,不要是不是刁难我们。。。
哈哈~
*
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还很好。也感觉比以前更开朗,更自由了。

我承认,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可是只要慢慢地,回忆回到那晚,我就立刻停止,然后告诉自己,我是坚强的。
只因我是李依琳。

其实,我还替他感到很抱歉。
就这样放走了一位对他那么好的女生。
哈哈~ 有够自恋。
不过,回头想想。
那两年来,我都成长了很多。
也知道这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过分手的理由永远就那么一个。
从来都不会改变,也不会再变化了。

我一直都说那些是烂理由。
可是,当它们套在我身上时,我才发现,原来世上的男人都没有创意的。
永远就只有那句话。

还是算了。
我们女生本来就是该坚强独立的。
就算没有一个愿意照顾你一生,愿意疼你一生,愿意守护你一生的男人,我们的身边永远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爱和关怀的人。
无论是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我们最重要是爱着自己。
这也是我这一个月以来,获收到的最大成果。

啊~
我还真的蛮会哈拉。
但,这是我整个月以来的感触。
我也不能说我完全断了那思念。
但至少没有比之前那么憎恨了吧~
现在,就剩下遗憾和祝福而已。

祝福他。
也祝福我自己。
希望我能活得比之前的我更快乐,更自由。
我还是我。
那个最爱做疯癫事情的我。
万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