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破产 =(

我的天啊~
还没到月底,我就已经宣告破产了!
真是的!
明明上个月是赚最多的。
现在,月中都还没过,就已经。。。
T.T

唉~
大忙人就是这样的。
无意间就花了钱。
花了多少,花在哪里,花到有用处吗,都不知道。
唉~
看看我接下来的形成吧~

  • 15/7 - 到Cheras继续拍短片
  • 16/7 - Bon Odori!!!
  • 17/7 - 到Cheras完成短片
  • 18/7 - 一班朋友到酒吧(这个还没确定的)
  • 25/7~1/8 - 考试周

还有还有,考试之前我还是有做工的。
所以说咯~
那个钱到底花在哪里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就是很怕靠近银行了。
打开钱包,看到那些卡,心中还是有点小震。
哈哈~

但是,很开心啦~
这么多节目,我也可以暂时把以往不开心的事情,都全留给时间来解决。
我还是会像以往那样继续疯癫的。
只是,可能这次,在心中还是觉得有点悔恨。
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也发现了问题的所在,这样的结局也许对双方都是好事。
*
突然发现,那件事以后,我的心里有了小小的阴影。

现在只要看到/听到一对情侣/夫妻,意见不合,或甚至有一方告诉我,他需要让另一方冷静下来。
我的脑海就会开始浮现我的样子。
我的心会开始由担心转移到害怕。

我会担心他们的关系。
然后会害怕他们最后会跟我一样。
一样的结局,也许也是一样的理由。
然后我就开始幻想自己以后的样子。
是否也是每次只要意见不合,或者一方不断地迁就,我们就会开始分裂了。

我当然会怕啊~
或许我还真的需要时间来治疗自己。
告诉自己,其实这只是过渡期,因为我还是不能轻易放下两年的感情。
未来,一定有某人能帮我忘掉这一切,好好弥补我的阴影。
这样的人,也许还真的要等一段时间。

现在的我,就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感谢他们的爱和支持,我才能坚强起来。
也因为他们,我才知道,有些人遇到了,能在一起,就该感到欣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