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7月


七月了。
好快哦~
2011年,就这样,过了一大半。
如果2012年的预言真的准的话,那我们还有大概1年5个月的时间而已。
1年5个月,如果有小孩的话,小孩子刚刚学会说话,开始学会探索这个世界。
不过,算了啦,怎样都好,我们还是得每天都珍惜当下吧~

要好好说6月。
整体来说,我不是过的很好。
尤其最后那几天。

因为拉不下面子,频频与人有摩擦。
泪水和脾气,从来没有一天没有它们的陪伴。
后来,是在某个时间点,才发现自己有这样的缺点。
开始说服自己,要首先学会撕破自己的面子,然后不管好坏都要学会接受别人的批评。
因为到头来他们都是为了你好。
要你学会改变,要你看清楚你自己看不到的缺点。

6月,我也学会道歉了。
道歉当然是每个人都会。
可是这次不一样。
我学会道歉的真真的意义了。
道歉后,本应就是该忘掉且原谅每个人。
而不是只是随便一句对不起就能挽救整个局面了。
那么,如果是那样,警察局和法律要来干嘛?

不过,这整个过程还需要更细心地调整。
有时我还是会犯一样的错误。
但也请你一定不可以跟我人来疯。
你一定要跟我硬撞到底。
不可以转头就任由我的笨蛋脑袋控制我。
跟我对撞,然后大声地告诉我,我就是做错了。

要说这些,还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这就等于把我的弱点告诉了全世界。
届时也可能有人利用它来与我宣战。
不过,为了自己的好,也省得泪水带来的误解,我还是选择说了出来。

7月,请你一定要对我好点。
泪水和脾气就暂时收起来。
不要让它们害得我的人际关系变差,我们之间的信任开始消失,我们曾经的承诺开始成为谎言。
就把它们封锁起来。
就让我以正面力量来对抗我的生活中的大大小小。
我已经累了。
我不想再浪费力气了。
也不想要让更多的人对我产生误解。

就对我好点。
我也可以喘口气,可以随心所欲地微笑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