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是天才 =P

别人放假就真的很轻松,而我忙着赚钱。
别人开课开始专心上课,而我还是在假期心情,根本没有收拾心情。

开课两天了。
可是我还是无法“正常”上课。
时不时会神游一会儿。
不然就是到处捣蛋,玩闹坐在我隔壁的朋友。
再不然就是私底下计划等下时间要出那儿溜达。
哈哈~

没办法啦~
人家都没有时间享受假期的乐趣。
就只好趁山上课的那短短几个小时满足自己。

放心啦~
我还是有听课的。
不要问我是如何办到,不过我就是有办法听到。
讲师偶尔点到我回答,我都能答出来。
也许是讲师每次问到我,都是要我的意见,那我就胡乱搞怪的说一通,再配合一下讲师,安全过关!
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是天才吧~
哈哈哈~

不过呢,这样的态度是慢慢会消失的。
因为功课现在慢慢推上来了。
而且现在已经算是下半学期了,也就是说要靠近期末考了,怎样都好都要强逼自己听课了。

我还是行的啦~
大家就不要担心我啊~
xD
*
“他们一定会天长地久。”6号美女突然说。
“这又是你的莫名其妙预感?”我很疑惑。
“不。”6号美女摇摇头。“这不是预感,这是有根据的。”
“什么根据?”
“两人手牵着手,从背后看,两双手臂形成V字,也像打了个勾。”
6号美女遥指小倩和赖德仁的背影,“所以是对的,会天长地久。”

“那什么是错的?”我问。
“如果两个人互搂着对方的腰,那么从背后看,两双手臂便形成X字,也像打了个叉。”6号美女说,“那就是错的,早晚会分手。”
“这。。。”我长大嘴巴,不知道该说什么。
“坦白告诉你,我小时候也是会莫名其妙害怕锅子的那种小孩。”
6号美女笑了笑,“所以也请你多包涵。”

--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蔡智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