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唉~

突然发现这个学期,虽然外表看起来很轻松,可是却处处感到压力!

这个死脑筋又不知道多少次差点闹出人命来。
每次都在危急关头突然当机。
然后一直想要逃避这一切。
真的好笨哦~

也不知道是不是压力造成,最近很厉害喝酒,也很厉害飘脏话。
一点点小小事情,脏话就不小心从嘴里跳出来。
甚至还可以带点情绪那种。

唉~
最近每个讲师都一直在强调距离考试时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所以要开始帮我们做复习。
也要我们做好准备迎战。
唉~
仿佛回到以前spm的时期。
大家都不停地在倒数。

现在很多功课的提交日期都很接近。
有时还会搞乱,究竟是哪份功课要交先,还是哪份功课要给讲师过目先。
真的很乱,也觉得有点烦了。

一个月啊~
一个月后,是不是真的可以轻松一点?
说真的,我有种预感,不会!
因为我更加要加紧努力赚钱,更加加紧努力想要自己的未来了。
不能在依靠父母,也不能一直依靠命运的安排了。
是时候该长大了,是时候要下决定,要坚定自己的立场了。

唉~
李依琳,加油哦!不要再被压力控制你的脑袋了。是时候要反驳了!
加油!
*
今年的金曲奖真的有点失望啦~

  • 第一,马英九总统也会出席?唉~搞到整个典礼都好收敛哦~有点不习惯看到吴宗宪这么僵硬。
  • 第二,可能没什么大牌出席(除了周杰伦之外),都感觉好像在看小学生的典礼。
  • 第三,颁奖人的互动好像怪怪的。也许真的是大家都没什么能擦出火花,有点闷了。
  • 第四,今年的服装大家都有点保守哦~没什么好看头的。就算有,都有点过头了。
  • 第五,王力宏全军覆没!不~~~~

不过,人要有体育精神。输了也不可以这么幼稚。
所以在这边还是要恭喜周杰伦和莫文蔚。
尤其莫文蔚,谢谢你的好消息,也衷心祝福你哦~
可是我们还是很享受整段典礼。
我们都好像在看球赛似的。
又喊又唉声叹气的。
不知道隔壁邻居会不会因为我们而难入眠?
怎样都好,颁奖典礼都过了。大家回到各自的生活,精心准备为明年奋斗。

最后小小的留言,王力宏,你还是最棒的那个!我们永远都会爱着你的!加油!
*
我们自从那天以后,都很少机会能好好聊天了。
也是啦~
当时他忙着考试,我也不敢打扰。
而他现在考完了,却轮到我与压力对抗着。
大家都忙着各自的东西。

就算有时间能好好聊天,都会不时被打断。
那就有点干脆不要聊天好了。
唉~

偷偷告诉你,我甚至还有点忘了我们是否和好了。
可能直到被朋友随口问起,才发现我们是真的还在一起的。
哈哈~
我是不是很衰样叻?
这样的女朋友都有。
还亏我当初说要找回我自己。
哈哈哈~
xP

不过啊,偶尔有时躺在床上,或者一个人驾车时,他还是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可能只是闪过一秒,不过都顿时让我心情没那么紧绷了。

而且啊,我也发现那天之后,我的确换了一个角度来看我们的这段感情。
以前我总是想,“要是你在我身边陪我做这个做那个,多好!”
可是现在却是,“没关系,我自己一个人先体验。等你回来了,我再带你玩。”
所以啊,我知道我更加自由,更加努力独立着。
最重要,我更加知道我还是那个我,那个爱玩,爱疯癫的我。

亲爱的,别伤心别难过哦~
不是不想你了。
只是我不能一直有这样的角度。
因为我发现这更加让我对你没有安全感。
我会一直觉得我好孤单,是你把我孤零零一个人放任着。
那我必须找个出口,不能再这么想了。
换了角度和思考思维,我变得快乐很多了。也更期待你的归来了。
亲爱的,我还是很想你,也还是很希望时间能快点过。
哦~对了,现在6月了,我们在一起也有两年了。
我们好像都不知道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日期。
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要说,两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