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原来已经星期四了

好快哦~
今天已经星期四了。
可是感觉,我整个星期都好像没什么动到东西。
就是很列常地过日子。
暂时还没有什么刺激且过瘾的事情发生。

功课还是一样。
但开始有点挑战性了。
讲师也开始要我们准备考试了。
然后还有几个很重要的报告呈现,也要我们开始注意了。

就是这样咯~
都没什么变到。
要硬挤一个的话,就是一直在动脑筋来写剧本。
写剧本果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第一个想象力就
很丰富了。
还要在脑海自己排场,自己设计对白。

然后还有看看自己的演员是否能演到位。
如果不能,还要重新写过。 总之,有些场景,到最后都不是跟着剧本走了。

就这样吧~
都没什么好说的。

对了,超期待这个星期的金曲奖。
希望我的王力宏真的能得奖啦~
哈哈~
*祈祷-ing*
*
但如果我偶尔能像照片里的主角。
坐在一个角落,一整天吹泡泡就好。
什么都不用烦,样样都不用那么计较,也不会常常让自己觉得心痛。

那样就好。
生活偶尔来点这样的动作,不知多么令人羡慕。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就算有时间给你坐下来,你都宁愿拿个时间来补眠。
可能还会破口大骂说,干吗要浪费这样美国时间?

是啊~ 我就是这么想浪费。 就是这么希望只要有一天就好。 一天就好,不要让我为了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包围着。 就是那一天,我想干嘛就干嘛。 然后由我来主宰时间。 由我来把世界之门给关上,独自把自己封锁在那角落就好了。 不要去理会时间的流逝。 也不要理会在门的另一方,是否有人在等着我。 或者,也让我暂时忘了,自己到底在奋斗什么。

我就是要这么一天就好。。。
*
老实说,我其实有点小小开心当他说他要参加自强活动。
因为这三天的时间就任由我怎样疯狂。
我可以暂时不把他放在脑海里,尽情地玩闹。
一直到他问我是否想念他时,我才发现,其实我根本从来就没有要刻意去想念他。 就只是放在心里面。 有时感到无力时,就把他拿出来,当作安慰自己也好,催眠自己也好。 可是过后都觉得那强大的力量回来了。

不,我根本没有在夸大或什么的。
这是真的。
我也敢发誓。

也许,我还是很依赖他。 当然我要学会独立了。 可能过程会痛苦点,可是我会度过的吧~

怎样都好,亲爱的,我当然很想你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