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爽!

连续两天都独自一人在家。
那种感觉,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不过只要到了晚上,只有一个字:爽!

仿佛整间家就是我的。
我想干吗就干吗。
没人限制我,也没人指示我。

连续两夜都在客厅睡了。
都是看戏看到一半就睡着了。
半夜上厕所,才发现没有关电脑和电视。
哈哈~
关上了以后,就继续把自己包进睡袋里面,继续与周公约会。

两天,都是自己解决三餐。
偶尔早上起来的时候,还烦恼晚餐要吃什么好。
不过还会都解决了。
也吃得饱饱的。
连Teddy都跟我一起分享。

两天独自在家,当然还是会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尤其更希望有人在身边陪我看戏也好,在客厅睡也好。
不过,想想回去,我爱上了这种感觉。
=)
*
总觉得,这整个星期都是在疯癫的状态下度过的。
怪不得人人常说,年轻就是本钱。
因为这样的疯癫下,虽然很累人,但不会觉得很烦恼。
反而想一直这样的度过。

也许这算是补偿。
或是我想要试试跳出我的安全地带,尝试别的生活,也不一定。
可是我就是经历了,也觉得还蛮不错的。

小女20都不到,可是还是觉得不够。
我还想尝试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可能比现在更刺激,更极端也说不定。
还有还有,人生短暂嘛,当然要好好地玩闹一番。
固然基本的生活条件还必须遵守,可是在那之后,我可以继续体验另一种方式。

我不敢说我是冒险家,或是什么玩玩女。
我只是想要替自己的人生感觉不一样而已。
趁我还有呼吸和想法,赶快玩闹一番,打拼一番。
累是会累啦~
但,等到某一天你行动不便时,回想曾经做过的事,你不会觉得遗憾或后悔吧~

年轻真好!
*
他考完试了哦~
现在放假了。
真好!
哈哈哈~

不过我交了任务给他,希望他有去行动啦~
哈哈~
而我这边,有个不是很好的消息。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开口。
在那之前,我正在想办法解决。
至于是什么,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在这边讲出来。
不过暂时,在我还没找到解决方案,我是不会说的。

亲爱的,考完试了就好好休息。
偶尔放松,约一班朋友到处玩玩。
也许途中发现什么好玩的,就不要忘了一定要带我去。
哈哈~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