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我们

这个礼拜看了两部电影:《The Pirates of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Kungfu Panda 2》

这两部都是从第一次看到预告片,期待到现在的。
尤其海盗。不知何时在Fb看到预告片时,就一直吵着要看了。
现在都终于如愿看到了,心情高兴得无比形容。

只能说,好莱坞的制作越来越大胆了。
也许那个最原创的创意感没有那么强烈,不过大家只是在尽自己的责任。
牺牲宝贵的事情,换取观众的两个小时的兴趣和精神。
票房也许没那么注重了,最重要是自己耗时那么长时间的作品终于获得世界各地的肯定。

那就先恭喜这两部。
你们真的太棒,太赞!
谢谢你们的辛苦制作和心思。
我们的那两个小时都过得很开心。
=)
*
现在开始一个星期的假期。
不过我整个星期都会做工。
除非,Nikki她们打算要讨论功课。。。

就这样不知不觉我就做了整个月。
我还是老样子,只是当然会觉得累。
但无所谓啦~
一想到月头就出薪水了,整颗心就飞起来了。
哈哈~

但还是有出错的时候。
我也许真的该喝一罐鸡精,好好提神,把脑力给开发。
不然每次都害到大家白忙一场。

很多人都问我会做到什么时候。
我也不敢给答案。
我只是说,希望八月后我还能做工。
这个到时就要看那学期的时间表了。

暂时就这样。
加油哦!
*
和他和好了。
那整个月真的很煎熬,也真的很失望。

事情讲开后,除了心里的石头放下后,也看清了很多事情。

我不敢说我们是否在处理这件事的当儿,显得很成熟。
反而我觉得我们只是在成长。
我都在吸取教训和经验的过程。
很多事情都不是只能靠沉默来解决的。
偶尔来点小争吵,反而更能深一层的了解彼此。

我当然是希望这件事不会再发生了。
泪水流够了,唉声叹气到自己觉得烦,失眠一直在缠着。种种的失望和悲伤都该告一段落了。
我们还是能这样下去的,只要我们愿意用更好的沟通方式。

现在我也不是很敢奢望我们的未来,但我知道我很珍惜现在的我们。。
也带着这份心意,想这么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