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最深爱的人伤我最深 张惠妹&张雨生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男)黑夜来得无声 爱情散得无痕
刻骨的风卷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女)两朵孤单的魂 会心的眼神
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沦落人 相遇在这伤感的城
(合)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紧紧关上心门 留下片刻温存
(男)只怕还有来生 我爱的依然最真
(合)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女)教人无助的深刻
(合)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
(女)两朵孤单的魂YA 会心的眼神 WO
(合)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沦落人 相遇在这伤感的城
WU.WO.YA
(合)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紧紧关上心门 留下片刻温存
只怕还有来生 我爱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教人无助的深刻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YA..YA..WO..YA..
(合)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WO
紧紧关上心门 留下片刻温存
只怕还有来生 我爱的依然最真
(合)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教人无助的深刻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青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 认真
*
两天的周末,我

懊恼
生气
静坐
苦恼
发疯
假微笑
装失忆

总之身体和头脑细胞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万颗。

一句话,一个固执,一个自我,两个立场,两颗拥有判断力的头脑,两颗精疲力尽的心,无数行的泪水,无数滴的雨水,无数的言语,无数的意见,无数的耳朵借来,无数的谩骂,无数的关心,无数的叹气,无数的期待,无数的希望,无数的。。。
太多太所数不清的东西都发生在那短短的两天。

至今,我不敢说我已经冷静。
但至少我不会再有粗口了,不会有不理智的泪水,不会有胡思乱想的脑袋,不会有胡乱猜疑的心。
可是多了,一份很踏实的感觉,一颗慢慢清醒地脑袋,一双不能再流泪的眼睛,一颗能自动安抚自己的心。
最后,一个终于发现自己弱点的自己。

疑惑开始了。
担心开始了。
不舍开始了。
不能相信开始了。
我的心,也开始怀疑我自己的能力了。

未来,曾经是那么值得让人憧憬;可如今,我开始有点没信心。
未来,曾经那么看是美好;可如今,我发现我会害怕我自己没有办法跟上你的脚步。
未来,曾经在我耳边奏起非常悦耳的音符;可如今,我听到是害怕尖叫令人毛骨悚然的音乐。
未来,曾经我像少女般的梦幻着;可如今,我睁开眼看见镜子前的我是位常常让人嘲笑的少女。

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的执著,没有站在对方的位置想,语气和用词。
我们的确都是未来彼此好,可忘了对方都有想法和站场。
我们也忘了,有时退一步的确会看到海阔天空。
但如果有一方常常退一步的话,慢慢地快要掉入悬崖了。
我们伸手要求救,因为另一方习惯向前,忘了怎样退步,没办法我们只好睁开双眼,喉咙发出喊叫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另一方在悬崖上。

我不知道自己的形容对不对,可是这是我这两天把情绪平复下来后,深深感觉到的。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我们,我更恨这件事的发生。
万万更让我恨之入骨的是那两个字终于在出现了。
不是我在逃避,而是我发现我开始害怕了,我开始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了,我开始不知道要怎样诚实地对待我自己了。
嘴巴最厉害常常跟人说,无论发生什么事,万万不可以失去自己。
但,今天我要把这句话告诉自己。

但,不管怎样,我只希望我每晚都入眠。
我不要在三更半夜了,突然睁开眼睛,然后一整晚就是看着天花板。
闹钟响了,走到镜子前面,练习微笑,催眠自己一切都很好的。
冲凉后,再走到镜子前面,再对自己微笑后,才告诉自己我还是自己的。

这段时间就让我们彼此冷静。
然后我就趁这段时间,把自己给找回来。。。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