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不要!!!

为什么偏偏要在这种时候生病?
难道就不能让我逞强多8个月吗?
8个月而已。
一眨眼就过了。
为什么?唉~~~

昨天就已经察觉有点不对劲了。
死命地往喉咙和肚子灌水。
然后也拼命地上厕所。
最后,早上起床时,还是觉得不妥。
现在可好了。
真的轻微喉咙痛了,然后鼻塞,鼻水一直流,全身有点烫烫的,还有点头疼。

唉~
为什么就每次都在非常关键的时刻就给我来?
为什么每次要它来的时候就不来,不该来的时候就给我来到七七八八?

现在是什么状况?
厚~~~
我讨厌生病啦~~~
>.<|||
*
我已经换了这头发型有差不多四个多月了。
也许是很久没有回办公室了。
大家一见到我,第一个问题是:“咦,新来的?等等,妹妹是你吗?变得好美了!”

哈哈~
除了谢谢,也就是谢谢。
甚至还说我长大了,女大十八变。
当然我也回他们一句:“当然要变咯~不然男友看闷了,就跑路了。”
xD

是的,我开始做工了。
不用问,还是回到那间红酒公司上班。
这次每天放学后,就往那儿待到6点。
然后准时闪人。
因为要回家做功课嘛~

刚开始还会以为自己很不习惯。
因为要两边兼顾。
而且在上班时间,不能做蛇,找机会温习。
就只能一直做做做。
做到六点了,就微笑挥手说,时间到,回家做功课。
这句话就能抵挡所有要留我下来的人。
还补了一句:“功课学业要紧。”
哈哈~

但放心啦~
我知道自己的极限。
也知道自己的责任和该涉及到的范围。
我会尽力,也会照顾到自己本身的责任。
再怎么说,我还是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所以啊~
还有多少困难和苦事,放马过来吧~
哈哈~
*
如果要算起来,这是我们沉默的第四个星期。

在这四个星期里,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大多都是没有把他放在心上的事。
哈哈~
比如说。。。还是不要说了,不然会被骂。
哈哈~

我们这件事,很多人都给予鼓励和批评的话语。
甚至还有人要我放手,不要这么的逞强。
还有更厉害的,能预知未来,说如果我们这样下去,到最后受伤的是我,因为我是这么的好胜好面子,不愿放人家。

可是这些是什么啊?
只是大家一味地猜,根本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但我也不能说什么,也答应了要戒口,不能乱报粗,就只好在心底问候他妈妈和弟弟。

但偶尔一个人独处时,那个神经脑袋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是不是他真的不要我了?
我真的如他们所说,真的不愿放手吗?
等等,我有说过这件事情只有这唯一的办法吗?
就因为这点小事就分开,会不会太显得超幼稚?

最后还是告诉了自己,没事的,大家都不了解你们的这段感情,怎能因为他们的三言两语就这么轻易地怀疑。
到最后来,最幼稚的那个是我自己。

可是,说实在,我还真的很想念他。
虽然强迫自己不可以,因为他说要习惯没有彼此的生活,可是我不知道有任何方法可以阻止。
也许我还需要一点时间的调整。
把自己找回来,寻找我们当初爱上彼此的那共同点,努力地经营这段感情,不要再有任何伤痕了。
亲爱的,我们可以这样吗?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