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哈哈~

终于都给弄好了。
昨天本来想要更新的,怎知Blogger在update system,一整天都不让人进来。
算了,还是回归正题。

话说,本来上个星期接到讲师的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一个训练营。
我说蛮有兴趣,不过不知能不能从上司那儿得到offday,过后就真的有点忘了。
后来,星期三的时候,Nikki就要我陪她到办公室那儿,因为她也被点名了。
我就随着去。怎知负责人也要我填表格,我也当场傻眼。
后来也不理了,就照填那个表格,然后也答应了要去出席。

隔天,早上6点半就要火车站了。
要搭到Segambut,然后等朋友来载。
塞了一点点地车,我们还比任何人早到。7点多就到了。
Nikki和Syafiq还在大厅的沙发上睡了觉。

那个训练营是8点半开始,陆续地大家都到了。
我们也去报到处报到。

这次这个训练营是由Effie Award主办的。
Effie Award主要是针对各个商家的广告。
当中可以看到各个商家们的创意和动机。
每个广告后面都是一大群的合作力量,然后用不同的故事,打动我们这些消费者。
虽然有些的产品不见得很吸引人,可是他们用的创意都能让我们心动。
而这次的训练营就是要针对这些入名和得奖的广告中学习。
看看他们的厉害和有什么地方需要增强。

其实这个训练营的动机和目的都是很吸引人。
可是不知是太早起身,或者那些主讲人的说话方式和题目,我们(我,Niiki, Zoe )都一直在钓鱼。
后来到后面真的到极点了,我整个人开始high起来了。
很多超废的话题都能给我想到。
我也不想再这边说。哈哈~

但还是得说,看到那些广告时,还真的很钦佩他们的努力和创意。
虽然不知道未来的我是否会在那块领域里面。
不过那天的一些画面和知识,让我对这块领域多了一点的了解。
*
现在又懒在这边。
不想去动那个Moral的功课。
应该说,灵感还没找上门,很难要开始一段句子。

唉~
要写电影审查就算了。
还要套用上课时学的一些东西。
那是要怎要写哦?
讲师只是把内容告诉我们,可是没有告诉我们更详细的。

不过还好我们可以用英语写。
因为太久没用国语了。
现在的国语程度只是所谓的pasar bahasa。
一点都不标准的。
甚至还参了别的语言。
哈哈~

不过还是得要把它完成啦~
这是分数叻~
我不要重考,不要肥佬,也不要延毕啦~
就这样啦~
要开始做功课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