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恭喜恭喜 =)

好快哦~
今天已是4月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太快了。

算算,我中学毕业已经有两年了。
踏入学院生活有一年多了。
投入在感情世界也快要两年了。
拿了2年的驾照。换句话说,那个p牌快要拆下来了。

严格来说,我的生活好像是中学毕业后才开始。
我开始作主了。
我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开始会担心家里的状况,想出份力量来帮忙。
我开始成熟了,不再拿小小的事情来杀死我体内的细胞。
我开始会规划我的人生,虽然还是有点模糊,可是我一点都不怕了。
我开始学会爱,爱或被爱,还真的是门学问。

很多很多事情,都开始慢慢象征着我不再是那个可以人性地耍脾气小孩子。
我要长大了。
要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要学会戴面具和面罩来打拚。
要学会偶尔的撒娇是有加分的。
要学会压力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你的天敌。
要学会如何跟危机打交道,不让危机成为你计划的绊脚石。
还有要学会收敛脾气,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靠脾气和傻劲来完成的。

我还小,年轻是我的本钱。
这段时间应该给人骗,给人敲诈,给人玩弄,给人设计。
我这段时间也要醒目,偶尔扮愚蠢,偶尔要站出来顶自己。
就是因为要年轻,所以更加要经历这些。

我快要20岁了。
就在19岁的这一年,我会继续疯癫,一直到一个极限为止。。。
*
昨天看了威廉王子的婚礼。
这个相隔30年后,英国终于都有个喜事可以大家一起共享盛举。

昨天一路这么看,心里还真的很惦念戴安娜王妃。
看着威廉王子,虽然样子比较像爸爸,可是很多报导都说妈妈还是占据他心中很大的位置。
是啊~
单看这场婚礼的地点和歌曲曲目,还有贵宾们,都可以非常清楚看到。
有朋友在Twitter说,戴安娜王妃一定在某处衷心地祝福他们这对新人。

当中有几个部分还真的很闷,可是我和老妈一直在讲东讲西。
贵宾们的服装,教堂的装潢,贵宾们的头饰,女王的历史,戴安娜王妃的历史,查尔斯王子的历史,贵宾名单,等等。
而且还看到很多超帅的帅哥。
单单哈里王子就一直让我尖叫了。
还有,詹姆士,凯特的弟弟。哈哈~

该说的,我昨天已在微博和Twitter说了。
最后就祝福这对新人。
希望他们能打破咒语,一直白头偕老,双双对对。
也希望下一个喜事能快点宣布。
*
昨天都差点忘了我们之间的沉默。
看完整段婚礼时,还想快点把那心情与他分享。
刚开始打字时,才记得。

我们这样已经有9天了。
可是我就是不懂要如何打破这沉默。
而且很衰样,这段时间一直听到很多人都在闹分手,害得我的心差点担心过头而昏倒。
可是还是朋友的一句话,把我从悲伤中救回来。

亲爱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是希望你在那边一定要开开心心哦~
而且身体的健康一定要顾好。
你所有负面的情绪就让我承担好了。
你就带着所有正面的力量,继续为未来打拼。
我在这里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