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正面思考

都已经习惯了吧~
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接下来就不需要很详细地讲啦~

只是今天很,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
就是我出门了,刚好停在家门口的红绿灯。
突然接到Crystal的电话,说今天的课取消了。还有同学也写在Facebook上面。
我就只好说谢谢后,看到Eunice的简讯,也拨电给Nikki。
我就只好找个地方U转。

一回到家,爸妈看到我回来,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告诉他们一切后,就坐下来陪他们吃早餐。
也聊了很多。
才发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与家人吃早餐了。
每天都为了避免塞车,而被迫早早就出门。
也很感谢这次的课被取消,我才有机会坐下来。

过后我就躺在床上面,任由思绪到处飘。
也不知是否太累了,还是我的床的怀抱太温暖了,眼皮也随着盖上,进入梦乡去了。
厚~
那感觉真的很爽。
仿佛把一切疲惫给一次过清理。
睁开眼睛时,整个人的精神好爽快,好有活力。
甚至还偷偷许下心愿,偶尔来点这样也不错嘛~

很奇怪,这次的事件发生,我的火只是燃烧了那几秒钟。
剩下的时间我一直在感谢这件事的发生。
因为你看,那短短的早上,我可以弥补了这两件事。
你说,到底棒不棒?
=)
*
那天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让任何担心。
我在公路上猛踩油门。
把窗口拉下,耳边除了风声,电台正在播什么歌曲,也听不进。

我很清楚我在干嘛,可是当下的我并没有把自己的安危放在眼前。
只是一味地踩油门到底。
然后听着耳边的风生带来的快感。
当时我飙到120时速。
心里意外地没有感到害怕或紧张,仿佛有点放松了有点慢慢接受事实的感觉。
当然,为了不让你更加担心,我还是不要写得那么仔细。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心情不好时,都会去飙车。
我也体验到了。
没有害怕,没有紧张,判断力都沉入自动状态,耳边的风声把我暂时封锁,眼睛虽然看着前方可是就是没办法移动。
就这样一直飙到家为止,才慢慢恢复意识。
当时还是早上,所以公路上并没有很多车。
也蛮庆幸的一点。

我不敢保证下次会不会还这样做。
可是我知道,那次之后心情的确是冷静很多。
打开了心胸,告诉自己,与其流泪过一天,不如带着笑容过。
至少心不会觉得闷闷的,也不必这么难受。
*
自从那天说好要学会正面思考,心里的确没有这么难受了。
开始学会抱着感谢感恩的心态。

当然很感谢这件事的发生,我才有机会更深一层的了解他。
有机会重新听到自己用的词语和语气。
有机会听到他的心声。

亲爱的,你放心好了。
我真的不会怪你。
你也不要在继续怪你自己了。
对身心都不是很好噢~
我们这段时间没有联络,也许是件好事。
因为我开始学会找另外一个出口来发泄,也学会如何暂时不理会事情。
以前的我,要是这样子还继续下去,我还真的每天红着眼睛面对大家。
可是这次的我不会那样。
反而我会想办法放下先,疯狂地与朋友玩一顿。
再来才慢慢想办法要如何与你和好。

亲爱的,你真的是最棒了。
至少往好的方面想,你还敢表达你的情绪。
而且我们也会为了这种事而争议。
这不是每对情侣都会面对的叻~
因为可能他们选择不要去面对,反而时间久了,也许某天当他们踏入婚姻时,才发现这种事真的不能躲避的。
我们却在这个阶段就面对了。
也很敢做决定。
虽然不容易,但这见证了我们对这段感情的责任和热情。
我还真的要感谢你。

亲爱的,不要联络也好,要联络也好。
我还是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男人叻~
我当然很欣赏你,很爱慕你,很崇拜你。
而且对你的爱也不会输给你对我的爱。

亲爱的,我真的很爱你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