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谎言和真实

今天上Ethnic in PR时,讲师就开了一部电影让我们观赏。
《Easy A》

故事的情节是如此。
女主角本来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女生。
某天,她的好友邀请她一起露营,可是她就是不是很想去。
但又不知怎么开口拒绝。
她就开始撒了谎,说要与一个男人约会。
事实上,根本就没有那个男人。她就只是在家度过了周末。
星期一,朋友就问了她与那男人约会的情景。
还问了到底有没有和男生轧上。
女主角说没有,可是朋友不信。
一直说女主角很害羞,这么一点点都不要说。
女主角最后又跟着撒谎,说有轧上,把第一次献给了那个男生。
就这样,故事圆绕在女主角撒谎后。

讲师要我们以公关的角度去研究。
为什么女主角要撒谎?
为什么女主角不早早出来说真话?
周围的人是怎样扭曲事实?
而那些相信真实的人,为何还要来加害她?
种种的问题,原来都是在我们现实中都常发生的。

这部电影很棒的地方是,女主角后来决定一次过澄清整个谎言,而且身后有个很强的力量在支持她。
是的,有时要承认错误,你必须要拥有很大的勇气。
但你也许要一个很强大的力量来支持你。
因为是他们,你才愿意面对大家的指指点点。

谎言和真实,往往都是一个念头和一个字的差别。
只是你要如何解决这摊难。
而撒了谎,你又如何保持自己的中庸之道,不受影响,不随着你的编的谎言,迷失了自己。
电影的背后,看到了我们的人性。

无论是用什么角度观赏这部电影,它还真的一部非常棒的影片。
=)
*
钱钱钱。
那天还了老爸机票的钱,银行户口的数目字一下子变得很可悲。
连我都快要哭了。

我要找工作了。
当然我还是会照顾我的学业的。
也许会影响健康而已。。。
但不管啦~
我要赚外快,就必须得一点点牺牲吧~

而且再怎么说,我是心甘情愿的。
怨言多多少少有一点,可是我还是愿意行动的。

为了梦想,为了欢乐,为了假期,兼职,钱币,我来了!

*
正式倒数8个月。

还有8个月而已,我就能感受他牵我手的力量。
我就能什么都不想,安静地在他怀里取暖。
我就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担心任何字眼会带来的敏感。
我就能自在地在他面前,疯狂地表现我自己。
我也知道,当时的我,是很安全地陪伴在他身边。

就8个月而已。
我就只需持续加油8个月。
到时我爱怎样,就可以好无顾忌地在他面前表现出来。

亲爱的,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呢?
哈哈~
今天还在班上小小炫耀了一下。
哈哈~
我好想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