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讨厌的懒虫鬼!

厚~
最近都一直在找借口,不做事情。

说要收拾衣橱,也一直在“自我安慰”。
怎样都不动手去收拾。
说要洗车,一看到天气不美,就打消念头了。
所以,直到现在还是没洗到。

天啊~
李依琳,你何时变到这么懒?!
快把身上的懒虫给拔光,然后开始行动啦~

按着良心讲,我还有点责怪是因为上学期的时间表和两个星期在家无聊。
因为都太懒懒散散,以致认为明天还有时间可以收拾。
怎知,就一拖再拖,到现在都还没行动到。

你现在也不要问我何时才会行动。
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唉~
李依琳,你真的很够力哦!!!

*
Writing for Different Media是讲师就是上次教我们的Principle Of Journalism。
没错,就是他。

这次的他,好像改变了。
我不知道,可是打从开课的第一堂课,就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
他,虽然还是会酸人,可是也会让步听听我们的意见。
这种感觉,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我不知道他是为了要和我们和好,还是有人投诉,或者他真的有心要改变。
我还是不习惯。
也不是很想去习惯。
毕竟我对他的疙瘩还没完全恢复。
是的,我对他还是有点偏见。
可是这次的改变,我是否要重新考虑呢?

上一堂课,他说了一句重点话。
“以前我都认为你们什么都知道,你们都知道了很多事情。可是我高估了你们,我放太多期望在你们身上了。但我最后还是发现,你们有些人跟不上我的脚步,也因此自暴自弃。我感到很抱歉,所以这次我会放慢脚步,与你们一起同步努力。”
听得出来,他这些话,都是很诚信的,也很虔诚。

但,很抱歉,我真的很不习惯。
我宁愿我一直这样对他有偏见,也不想做任何改变。

也许我是害怕他这只是前头戏,到了后面就会反咬我们一口。
那我真的很甘愿一直这样偏见下去。
也不要被一个我很尊重的讲师给被背叛。

或者,我想太多了。
或者,他真的很想与我们同步努力。
那,我就知道让时间来决定着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