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生命。。。

第一个礼拜的sem4。
大致上都还好。
没什么烦心的事情。
除了那位讲师之外。
我也不要多说废话了。

每天的行程都是一样的。
起床。洗澡。早餐。塞车。抵达。上课。休息。上课。溜达。回家。上网。晚餐。电视节目。睡觉。
就是这样而已。

不过还在第一个星期,所以就慢慢期待未来会带来什么。
不过,内心的某个地方,可以感觉到压力慢慢堆积了。
那,到时就随机应变。
希望自己还能存活下来。
*
这两天都接到坏消息。
当接到时,自己还不能反应过来。
甚至还迟钝了几分钟,才让自己的脑袋慢慢消化刚刚的消息。

死亡和毒品。
从来都不是我最喜欢的题目。
也是我最讨厌的话题。
可是偏偏这些事情都不能远离我们身边。

死亡。
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避忌的话题。
能不谈就不谈。
可是这件事,还是正在发生。
不管在任何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人,它还是会找上门。
对我而言,这真的是最伤心的话题。
从来我的心会接着痛好几天。
每次都久久不能恢复。
亲爱的朋友,安息吧,你会一直在我心中的。

毒品。
这是我最讨厌,也是最不能原谅的东西。
无论发生什么事,万万不可以去碰它!
一旦你碰了,你就不要找借口来遮掩自己。
这是你的后果,在别热门递交给你时,你就该好好想想了。
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和破绽。
我实在很难去原谅一个曾经碰过毒品的。
是的,我会鄙视你。
甚至会不想与你再联络,或者认你是朋友了。
所以,请你三思而后行。

说白了。
就是要请大家深思熟虑后,才做决定。
这就是佛陀给我们的智慧,那就善于用它。
不然就把你的脑袋,冲进马桶算了。
*
亲爱的,是你答应我的哦~
要带我到处去游玩。

我要去游山玩水。
我要去体验各地的文化冲突。
我要去感受各地的人情风味。
我要去享尽各地的美食。
我要去一个忘我美丽的风景。
我要去收集各地的热情。

我要有你的陪伴。
我要有你在我身边陪我聊废话。
我要有你在我身边与我体验各地的风采。
我要有你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让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我要有你在我身边,这样大家都可以羡慕我们。
我要有你在我身边,这样我就可以收集有你笑容的照片和回忆。

是的,亲爱的,我要和你到处玩。
不管到哪里都好,我要你在我身边。
好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