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相见你 金范秀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아무리 기다려도 난 못가
바보처럼 울고 있는 너에 곁에
상처만 주는 나를 왜 모르고
기다리니 떠나가란 말야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
이런 내가 미워질 만큼~~
울고 싶다~~
내게 무릎 꿇고
모두 없던 일이 될수 있다면
미칠듯 사랑했던 기억이
추억들이 너를 찾고 있지만
더 이상 사랑이란 변명에 너를 가둘수 없어
이러면 안되지만
죽을 만큼 보고 싶다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
이런 내가 미워질만큼~~
믿고 싶다 오른 길이라고
너를 위해 떠나야 한다고
미칠듯 사랑했던 기억이
추억들이 너를 찾고 있지만
더 이상 사랑이란 변명에 너를 가둘수 없어
이러면 안되지마
죽을만큼 보고 싶다
죽을만큼 보고 싶다
*
19岁了!
2011年3月23日,我正式踏入19岁了。

本来只是想打算在家,一个人默默地庆祝就好了。
因为不想大家破费,也不想大家特地挪时间出来。
可是就在前一两天接到表姐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出门,顺便庆祝一番。
就也不知怎的,就答应了。

我们最初现到Kota Damansara的“客家人”享用午餐。
后来就到TTDI的Celcom处理一些事情。
发现那里没有表姐要的东西,就放弃念头了。
我们就转移地点到The Curve去。
买了戏票看《Beastly》,时间还早,就到处逛逛。
发现街上很多一大半的人,才记得也是spm放榜。
那就先恭喜各位获得佳绩。那些失败了也没关系。这只是人生其中的考验,并不是一切哦~千万不要因为这点失败就放弃了。实在太蠢了。现在就给自己点空间,好好思考未来的方向。也许你会踏错步,但这就是人生。要好好享受哦~

回来正题。
因为我的平底鞋开嘴巴了。
本来想买的。可是逛了很多店,都找不到心意的。
没关系啦~就慢慢咯~
时间到了,我们就回到戏院那里。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Beastly》的剧情,我也不想在这里说,因为怕会离题。哈哈~

戏院出来,又走走一下,才决定在Papa Rich享用晚餐。
接着也没什么事,就回家了。

接着,重头戏来了。
上网了,就和他聊天。
他就一直要我看一片影片,可是因为好像版权的问题,不能在网上观看。
他就想了办法,也终于给我看到了。

我的天啊~
怎么大家都这么有默契,竟然可以什么声都不出,就这样隐瞒了两个多月。
当然也谢谢他的用心和爱。
我现在也无语了。
再也找不到任何适当的词眼来形容我的心情。
眼泪也流了很多次。

最后,谢谢你们!
我已经19岁了。
我会变得更坚强,更自立,更有主见。
我会继续迈向我的目标,我的理想。
偶尔我会发牢骚,可是我都不会放弃。
我会改掉我的坏脾气和没耐心。
我会更加强我的优点。


李依琳,祝你19岁快乐!
<3
*


亲爱的,该说的,我昨天已经说了。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宽恕。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感谢你让我在每次的冲突中成长。
感谢你直到现在还在我身边。

这份礼物太美了,也太无价了。
那些眼泪都值得流的。

亲爱的,你真的太棒了!
但愿我们能在未来,还是牵着彼此的手。
我是一天比一天还要更爱你。

亲爱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