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下雨天的星期五

早上起来就天色暗暗的。
心里有把声音告诉我,一定会下雨的。

果然,不久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在iphone下载了玩lomo的摄影。
对着外面天空拍摄。
还蛮美的。
有点暗暗,但好像很七彩的感觉。

我没把它存起来。
也没有特别的理由。
就是不想想。

好久没有享受这样的早晨了。
如果平常的话,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学校里,然后开始有点小埋怨为什么要这样的天气,很让人超想睡觉啦~
呵呵~
可是今天没有课。
就待在家里,打算复习,然后应付考试。

考试啊~
此时好像都没什么重要了。
现在只是想听着歌曲,轻松地享受此气氛。
*
有两张专辑要特别说说。
最近都是它们在陪伴我。
而且百听不厌。

1. 陈奕迅的《Stranger Under My Skin》
陈奕迅是我唯一最欣赏的香港歌手。
虽然有时接不上拍子,听不懂广东话。
可是就是很莫名地,陈奕迅的每首歌曲我都会很小心地聆听。
哪怕是真的听不懂,可是他的声音就是会很紧紧地勒索我的心。

每次听完了,心里的涟漪还是迟迟不能退。
有时他的歌曲属于非主流,还是特别令人回味无穷。
我还是不大听得懂广东话,但有他那把声音,已经满足了。

特别推荐:《苦瓜》,《因为爱情》

2. 罗志祥的《独一无二》
罗主任,老实说,之前的那几张专辑,我比较中意几首歌曲。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很喜欢他唱舞曲。
当时的我会觉得他顶着“亚洲舞王”的头衔太沉重了。
沉重到唱起舞曲来,有点有气无力。
那些舞曲,就只能偶尔拿出来听听。
并不能长期一直听着。

可是这张专辑却有点明显地不同了。
尤其舞曲部分,有点进步了。
可能有进修吧~
或者他经历一些事情,开始慢慢聆听自己的声音。
当这张专辑上市时,我还有点吓倒。
他,实在不愧是罗志祥。

怎样都好,无论是舞曲,还是抒情歌曲,至少这张专辑,我会一直要重听着。

推荐歌曲:《独一无二》,《拼什么》
*
当你冷静下来,然后再把事情讲开,原来只是这么地简单。
感情也更进一步了。

是的,我敢说,至今那伤痕还存在。
我也尽量慢慢地让它愈合。
可是我深信,只要把事情讲开,然后再注入一点信任,这伤痕将会是美丽的教训。

事情说开了,也原谅了彼此,接下来就是要注意不让此事再发生。
因为谁也不知道,以后这伤痕会不会被撕开,变成一个腐烂的疤痕。

亲爱的,放心吧~
那些决定我也不会感到后悔的。
因为有你,也因为是你。
就算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后悔曾经做这个决定。
你就安心地在那边打拼吧~
还是最重要把学业放第一。
毕竟那是你的未来。
至于我这边,就由我自己来担忧好了。
好吗?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