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无用。。。

最近都怪怪的。
尤其晚上睡觉发梦。
那些梦都好怪。
可是要说有多怪,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就总而言之,早上醒来时,那个感觉还在。
虽然感觉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可是就是怎么想还是会觉得怪。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
是展览会的压力,还是考试的压力。
我自己也分不清。
但,我敢肯定,一定是压力在作祟。

有时起床时,眼角会有点泪痕。
有时就是被吓醒,然后要用好久的时间来哄自己睡觉。
有时被吓醒,就干脆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呆呆地看着天花板。
有时甚至就把棉被盖过头,看自己能不能因缺氧而睡着了。

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
心情的起伏也很大。
就连自己也要一点的时间来调整。

尤其在上个周末,整个人的心情简直是跌带低谷。
我很尽量的带着笑容,好让周围都不容易察觉。
可是怎样都好,你都骗不了自己。
自己还是非常清楚知道。

当时有股冲动,想开罐啤酒,大声地用摇滚乐来轰炸音响。
让自己沉醉在酒精,陷入疯狂状态的摇摆身体。
就是不要让自己清醒。
越醉越好,越痛越好。
总之就是不能在清醒的状态面对大家。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幼稚。
或说这么神经。
也许这也提醒自己很久没有在疯狂的状态了。
每天就是要与压力作抗。

也许吧。。。
*
刚刚提到考试了。
是的,就在下个星期一开始。
只考两张试卷:Media Criticism & Principles of Journalism。

Media Criticism就在下个星期一。
而Principles of Journalism就在下下个星期一。

两位讲师也给了贴士。
不不,算是给了吧~

Media Criticism给了考试的范围。
但Principles of Journalism只是说出题方式。
剩下就是废话。
唉~
讲师啊~
你还蛮厉害的。
到时真的如你所愿,我们都不会重读这科目,也不会再见到你了。

所以啊~
我要加油了。
严格来说,我只有三天的时间来温习。
三天时间来温习Media Criticism而已。

就加油啦!!!

*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他生病了,可是我还在和我的情绪打仗。
甚至对自己催眠。

生病了哦~
我的心当然痛啦~
又不能及时在他身边。
只能在这边祈祷,祈祷他的病赶快好起来,甚至转移到我这里也无所谓。
就不能让他承受这些痛苦就可以了。

亲爱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我自己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察觉。
我真的很没用吧~
我不算合格的女友吧~
亲爱的,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能再让自己生病了。
我的心好痛哦~
要喝多点水,吃药,休息多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