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今晚打老虎

每天早上,我都习惯开着英文电台,Mix FM,陪伴我上学。
尤其在赛车路段时,总是很庆幸有电台主持声音的陪伴。

今天他们的话题,刚开始听到时,还觉得没什么劲爆的,只是要大家说出自己内心最肮脏,最里面的秘密。
前面几位的听众的秘密虽然真的很“大开眼界”,但我个人觉得,也怎样都不比最后那位来的肮脏。

事情这样的。
这位听众,就把他称为K吧~
K和S已经结婚4年了。
K一直称赞他有个多么漂亮,多么善解人意,多么完美的老婆。
问题来了,K搞了婚外情。
而且,在他们还没结婚前,K就有这样的行为。
他还认为,自己能在结婚后专一,就只爱着他老婆一个人。
可是没想到,在这4年里,他并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
反而还和无数的女生在一起。
4年了,他都没有透露一句。
他说,今天听到这话题时,他有感而发,想要说出来。

接下来,电台主持听到后,就认为这件事情应该要尽快解决。
所以就下定决心,拨电给S。
在一连串的广告和歌曲后,S终于听了电话。
电台主持也要K自己亲自开口承认自己的行为。
K也跟着指示,很坦白的对S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当然接下来的,就是S在电话上哭了,也要K消失。
但我必须要说,我还挺佩服S的冷静。
虽然是激动到哭了,可是S还是保持着教养,并没有爆粗口或者一些诅咒之类的话。
只是一直要K消失,永远都不要再见面了。
电台主持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赶忙off air,说这件事要在私底下解决。

听完了整段事情发生,我自己的内心的火莫名地起了上来。
我也不知道这件事究竟要责怪谁好呢?

说是男方,为何他会认为结婚后他就能定性下来?
难道他不知道有个词,“惯性”。
一旦你习惯了,你就会一直重犯。
为何你就不能对你老婆一个忠心好呢?
甚至还要和无数地女生在一起。
既然明知自己会犯错,当初为何要一拖再拖这段婚姻?
你已经白白浪费了人家的4年青春。
4年叻~
不是4个月,或4个星期,甚至4天,或4小时。
是4年叻!
你的良心是否在半夜时被狗吃了?
还是说,你天生下来就没有良心,只知道女人就是这么一回事。

说是女方,为何在拍拖时你就没有发现?
或者你知道了,也坚信自己能改变你的男人。
可是有些人就是这么地不值得原谅。
为何结婚4年了,你必须要通过这样的方法来得知你的枕边人,原来已经给你带了无数地绿帽?
4年叻~
你每天都与他生活,你每天都与他在同一空间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吃着一样的食物,甚至可能对方身上的痣长在哪里都非常清楚。
可是为什么你就没察觉呢?
还任由他这么放纵。
到处和女生合作,帮你带绿帽。
女人,眼睛不要只是看一个方向。
你必须得长大你的眼睛,细心观察一举一动,需要时,就严厉地讯问。
这是保护我们自己的方法。
虽然会被男人嫌弃,但这就是保护我们脆弱的心灵的方法。

最后我什么都不能说,毕竟我都不认识两位。
我只能把这件事当作看作教课。
提醒自己,也注意自己。
*
距离考试时间还剩下11天。
都不到2个星期。

可是我都还没开始温习,也还没去跟讲师讨tips。
每天就是差不多回到家,然后开电脑上网,泡连续剧。

唉~
等到接近了,就开始慌忙,然后开始自责为何不要早点温习呢?
呵呵~
好像每次都重复一样的动作哦~
=p
有点差劲叻~

但讲师的课都还没上,今天才刚刚最后一堂了。
讲师当然怎样都不肯透露啦~
所以就等下个星期。
下个星期一拿到tips,就立刻陷入读书状态。
麻醉自己,让自己沉醉在考试心态下。
然后持续在奋战的状态。
只要维持两个星期,我就能自由了!
哈哈~

好啦~
就让我这样一直发梦着。
=)
*
是的,12月18日至26日,我都会在台湾。
那到时就要麻烦他了。
我就要去打扰他的生活一阵子。
哈哈~

12月哦~
也比较接近他的毕业典礼,也许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虽然住宿全部还在安排中,但希望一切顺利啦~
也在努力赚钱了。
不然去那边要吃什么,住哪里哦~

亲爱的,到时就麻烦你了。
要当我们的导游。
但你不可以太逞强哦~
也要看你自己的时间怎样安排。
放心啦~
还有,你星期五就要开工了。
你的脚伤口应该要愈合了吧?
那就还是要小心,不要在弄伤自己了,还真的替你担心呢~
最重要,要多点休息哦~
千千万万不能累坏自己的身体。
(在说下去就真的变唠叨了。惨了!才19岁而已叻~~~)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