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慵懒地周末

又是周末。
最近的周末都过得很慵懒。

上网也好,泡连续剧也好,聊天也好,就是这样过了一整天。
学业上的压力也暂时不要想这么多。
朋友之间的摩擦也暂时不想放这么多心思。
就是这样安静地,慵懒地度过周末。

偶尔的约会也会出席。
盛装打扮一下,出门前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准备好一点点话题,然后出门。
和朋友联络感情,抛开对生活上的埋怨,投入地与朋友们度过时光。
甚至抛开面具,放松地呼吸,就让自己沉浸在话题内。
八卦关心问候爆料,每种话题都参与,也加入自己的想法进行讨论。
时间到了,大家各自收拾心情,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回到家,启动电脑,查查e-mail,再检查是否满意自己的功课,才能安心地入眠。
在梦乡里,我是多么地自由。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完全不用考虑世人的看法或允许,就在里面自由的翱翔。
在梦乡里,我可以是个很幸福的女人,也可以是个很凶狠的杀人犯。
虽然每次睁开眼睛就会忘了内容,但那些情绪还是缠绕着我。
也好,这样就能证明我还是会发梦的。

一天的生活,偶尔平静,偶尔吵闹。
我还是得过啊~
*
那天才刚看完《家有六子》/《我的花样继子》
是一部在2009年首播的日剧。

最初是在一本杂志看到介绍。
心里就有点痒痒想看的。
后来就上网下载了。
它一共有11集。
每集的背后故事很感人,也很温馨。
虽然偶尔有点小插曲,可是都不损整个作品的价值。

日剧一直以来都在走着感动和温馨路线。(据他说。)
这部也不例外。
女主角因为父亲所欠下的债务,每天除了要躲避那些讨债的,兼职很多工作。
某天一位男生突然现身,还好心地帮忙还债,但条件是成为他的妻子。
不久一个有后,她的“丈夫”如预言往生了。
而女主角被迫要和他的六位继子们生活。
但问题来了,这六位继子都不是很轻易地敞开心胸,甚至时常把“我们都是居住在同一屋檐下的陌生人而已”挂在嘴边。
为了完成合约,女主角必须花心思把家庭团结起来。

整部连续剧就环绕在他们的身上。
也很难的发现,原来日剧还是可以地简单就把故事述说。
不拖泥带水,反而干净零落,故事背后的教训也可以很直接地带出来。

家庭就是这么回事。
有时吵吵闹闹也没关系,到头来,大家还是得以来彼此,度过难关。
有时也会发生信任的问题,只要敞开心胸,告诉彼此的心得,你还是会得到谅解。
家人就是最佳的避风港。
无论外头发生什么事,只要说出来,大家齐心解决,你还是一分子。
也许言语会尖酸,也会有点排斥你,可是心里的某处还是希望你平安无事就好。
这就是“家庭家人”的定义。

去看看这部连续剧吧~
尤其最后一集,你的眼泪会一直流,可是你却在微笑着。
(网上找的照片)
*
昨晚约了姐妹们和Nia Jian出来喝茶。
我们就谈到我们的恋情。

谈着谈着,我突然很庆幸我们是多么的成熟。
从来不会为了距离而吵架。
讨论时我们举例了一些外人对你的另一半的动作,你是否会生气。
我也发现,无论自己多开放或成熟,你还是会生气的。
我不知自己是否该开心好。
呵呵~
很矛盾吧~

因为我们常常都在不同地方。
要见面,对我们来说,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那,在那边我也许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所以我常常认为,自己应该会谅解或当作没事。
可是昨晚,我说我也会生气啊~那是我的男人耶~你这个女人为何要特地在我的面前做这些暧昧的动作。

呵呵~
也许我还是和许多女人一样,会吃醋,会生气。
也会开始尖酸地说话。
可我毕竟也是女生,我会这样的想法是正常的吧。。。

对吧,亲爱的?
我会有这些情绪都是因为我会在乎,也会有占有心。
虽然我很少表现出来,可是是正常的对吧?

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今天还是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