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南纬的风北纬的雨 陈家凯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风在轻轻吹着雨
吹入雨的心里
雨轻轻的在风里
滴入风的梦里

风雨在心中探索着彼此的距离
不知不觉的往枝头上靠去

风雨在梦中贴进着彼此的呼吸
不知不觉的在枝头上上映

我 已决定爱你
即使这个世界颳着再大的风雨
我 已决定爱你
寒冷的风雨路有我陪着你

静静的拥抱你永远不分离
*
厚~
真的越来越讨厌那个讲师了。
进了学院这么久,他就这么成功地成为我第一讨厌的讲师。

可能是他第一次来到我们的学院,也或者我对他还不是很了解。
那,至少他的言语用词可以不要那么尖酸吗?
有些人就是这么回补交敏感点。
仿佛你很看小我们,一直用那些词汇来攻击我们。
最顶不顺就是,他会忘记他之前讲的话。

那这次我们的最重头的功课就是要访问一个记者。
我这次就和Nikki同组。
那Pee Yee因为和她的组员有点冲突,就要求换组。
Pee Yee也得到了他的允许,就加入了我们的组。
他竟然忘了,还把我们训了一段,说为什么没有跟着规则走。
后来我们解释了,他也没道歉,反而转移了话题。

那就算了。
我们也找到了访问对象,之前也是得到他的许可,我们才联络那位记者的。
可是今天他就嫌弃我们的记者太年轻。
还一直说我们肯定不会得到什么资料了。
虽然口头上一直要我们“加油,希望一切顺利”。
可是我就是感觉不到那份诚心。

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们之前就是把一切资料都告诉你。
然后你现在就嫌弃我们。
甚至还“祝福”我们。

天啊~
我还真的差点骂粗口了。
为什么他就是要这么耍花样?!
还口口声声说,他对我们已经很客气了。
可是,非常抱歉,本小姐并没有感觉到。

而且他还可以今天说这套,明天说那套。
昨天说需要报告呈现,今天说只需交报告,明天就说还需要照片。
天啊~
这样的话我们到底要何时才能完成你的功课哦?
还说什么,做功课就是要慢慢来,最重要不是叫卷,而是这过程你学到什么。
是的,讲师,我非常赞同你这句话。
但前提是,你就不要一直这么变化嘛~
这样会让人有时措手不及。
甚至会有点放弃的念头。

唉~
讲师啊~
我已经很尝试去喜欢你了。
但你放心,我是会乖乖交你要的功课的。
至于分数,我就能拜托你不会出尔反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