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好吗,甜心?

暂且不说发生了什么事。
也不想任何人对号入座。
只是要说出我心底话,不然我真的不会找机会来说出口了。


甜心,我们算是从小看着你长大吧~
我们从小一起玩长大的。
我们从小就已经懂得分享心中的秘密。
就算闭上眼,我们都清楚知道彼此身上的痣长在哪里。

后来,我们也慢慢长大了。
可是我们对彼此的爱依然没有受影响。
甚至一天比一天更爱彼此了。

可能你年龄比我还小吧~
所以我这个做姐姐的,还是很乐意把你当妹妹疼爱,关心。
你心中在想什么,我可能也理解吧~

只是因为某些因素,你开始不说出你的心声了。
甚至会开始制造故事,让我们信以为真。
可是殊不知,我比你早一步知道了。
只是我不忍心拆穿。
因为自从那件事后,从此你就是一个人了。
没有人再身边支持你。
可惜我不是住在附近,不然现在的你应该不会这副德性了。

甜心,从前发生了什么事,我这个做姐姐的也不会想要追究了。
毕竟那是没人在你身边指引你。
你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犯了错误。
如果要找人问罪的话,箭头应该要指向我。
是我没有更加关心你,没有更加疼惜你。
也更加没有找时间与你聊天,了解你。

如今,已经不一样了。
你现在就在我身边了。
我也可以很明显地观察你了。
也许是时间和距离的关系,我变得无法找机会与你好好坐下来聊天。
但我内心的某处还是会想要恢复我们之前的样子。
我们无所不谈,什么秘密都说出口,答应彼此,不能让第三者知道。

现在事情已发生了。
我也不能坐视不管了。
我是时候该拿出大姐的风范,好好与你聊聊了。

甜心,大姐我只是非常希望你能明白一些事情。
我们之所以会这么行动,都是因为爱你。
都是因为我们想肯定你。
更不想你拒绝我们。
毕竟这种类似事已经发生了一次。
我们不想再次失去你了。
尤其我,只是想要你明白,你的任何一举一动都会带来很深刻的后果。
而你现在就是要学会承担这些后果。
要你学会,就算犯错了,只要你勇于认错,万事都会有解决方案的。
就算被人怪责,都没关系,因为大家只是要你成长,只是要你清楚了解这种事以后不能再犯了。

我也是过来人。
你现在犯的错误,我也曾经犯。
只是在做了以后,我都闭门问自己,到底自己的做法对不对;自己的行为有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我会反省,我会改错,我会说:“对不起。”

甜心,我知“对不起”这三个字需要非常大的勇气才能说出口。
就是因为你需要这勇气来更改,所以在那之前,你必须要认错。
认错了以后,你就发现,原来自己犯的错误还是可以获得原谅的。

甜心,答应我,不要再犯这些无知的错误了。
我们只是不想要你后悔,不想要你有天回过头时流着惭愧的眼泪。
好吗?
就这么简单的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