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又来了。。。

如果我说,其实我是个很胆小的女生,非常需要很多时间的酝酿,才能勇敢踏出来。

昨天,很多无谓的念头又出现在脑海了。
可是惟有一个念头,令我瞬间毛骨悚然。
很不能相信,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念头。
意识过来时,还真的差点让自己后悔了。

是的,有哪个人不怕压力的。
不,应该重新编排句子。
有哪个人是愿意被压力压到不成人形呢?
而当压力找上我门来时,我的脑袋会出现很多东西,顿时我不能好好地冷静思考。

昨天开会时,听到很多事情要处理。
尤其学长们留下来的事物,我们后辈的都要小心且醒目地处理。
而且还有很多事情。
开完会以后,走出了房间,脑海一直浮现:逃避逃避,越远越好,不会让你辛苦就好。

我还真的差点找顾问谈我要退出的事情。

幸亏我及时醒过来。
自责了一顿。
很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念头。
实在太不应该了!
这个完全都不是我本人!
从小到大,我都从来不允许自己有这样的念头。

可是现在?
只是要我们想办法如何收拾残局而已,我却选择要逃避。
甚至还把错怪在别人身上。

我是怎么了?
为何会变到如此?

我看,又是时候把自己封闭了。
让自己慢慢地思考,慢慢地反省。
不可以再有下次了。。。
*
刚带两个小瓜出门。
到The Curve去。
本来是要参观动漫展的。
妹妹得到错误的消息,害得我们扑空了。

不过我们还是尝试了新开张的餐馆。
^.^

知道日本蛮流行女仆餐厅的吗?
那我们马来西亚的确有一间。(不知道啦~我只去过那间而已。)
我的生日还在那边庆祝呢~

那今天我们到The Curve时,看到了一间以女仆主题的餐厅开张了。
我们肚子本来也饿了,所以也跟着排队。
说起来还真好笑。
我们不知道是否需要前提预约,因为当时很多一班爱好动漫的人站在一起。
我们三个就选择站在角落观察。
后来发现是不需要的,我们就跟着队后面。
我还说,一班一班的,然后突然冒出我们三个小瓜来。
哈哈~

可能第一天开张吧~
很多事情都手忙脚乱。
我们点了食物,却迟迟未上桌。
导致我妹从早还没吃东西,下午三点了都还没进食,开始有点反胃了。
我们就只好结账走人。

但论起食物,还真的很美味。
应该说,可能贪新鲜吧~
所以什么食物都很美味。
服务也很赞哦~
果然是以女仆为主题的餐厅。
样样都以顾客为主主任对待。

小小贴士,要进去时,记得学一两句日本话,他们一定很开心的!

那,根据他们的条规,我们不准拍照,所以只好上网找照片了。
也还好,让我找到了。这些应该是当初设计的样子,是有点差别啦~

那如果要参观他们的话,就记得要到The Curve去。
他们是在最底层那里,Mr Teppanyaki的对面而已。
须知更多详情可以上到他们的网站。
Tenshi no Cafe

*
还有三天的时间而已。
现在的他,就在高雄游玩。

真的是在我需要他时,他一定会出现的。
是他,安抚了我那自责的心情。
也安抚了我那没用的念头。

和他聊天,虽然隔着荧幕的距离,可是那份温馨我还是感觉到了。
好感动,好感动。
为何他就是有这种魔力呢?

亲爱的,谢谢你噢~
也许最近我的言语有点尖酸,或者感觉有点不经大脑。
但那些都是为了掩饰我的心情。
我不能让自己太兴奋,不然会睡不着啦~
哈哈~
是因为我知道,很快的,我又能牵着你手,说废话,感受你的温暖,在你面前撒娇,让你当当大男人。

亲爱的,我好想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