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夏夜晚分风 伍佰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夏夜里的晚风
吹拂着你在我怀中
你的秀发蓬松
缠绕着我随风摆动
月亮挂在星空
牵绊着你诉情哀
有你味道的风
就是我还在等待的爱
一个夏夜晚风的爱
一颗寂寞的心的爱
一个还在等待的爱
不知道怎么搞的
最近老是做这个梦
可能是我痴情
或者是我太笨
总之 梦很美 你也很美
只是 我还在等
灯火闪着余波
随着你的呼吸移动
你说你想入梦
我的臂窝有你的梦
将你轻轻捧起
让你在我耳边细语
夏夜的风有你
就是我还在等待的爱
*
Girls at 20

去探索,去玩,去奔放,偶尔疯狂,别太失控。
恋爱最好能谈个四,五段;别想在时期结婚,因为你自己的经验不够,判断就会失准。
先用你的本性,野性去恋爱,再从每一个不同的对象上学习,然后修炼自己。
少跟男友去逛家具和市场,别沉浸在那种两个人好像新婚夫妻般的幻想里,你会害死自己。
当然,看着他的眼神还是要专心地迷蒙,但心里要冷静地告诉自己;“等一下,再等一下,他可能只是过客。”
夺取旅行,看书,看电影,多去做一些你梦想中想做的事,去你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在二十几岁不做,以后可能没有机会了--就算以后有机会,那感觉是不会一样的。
累积个方面的经验:工作经验,恋爱经验,被骗,吃亏,受害的经验,还有,性经验。
二十岁的女孩,体力正好,多去体验。但不是要你去滥交。
有些事,还是要三思。
比如说刺青,比如说整型。
人的长相就是会变,气质也是,多给自己一些成长的机会,不要轻易改变你的容貌。
二十岁,有什么好怕的。

Boys at 20
去玩吧!小公狗!

--《我爱故我在》陶晶莹--

*
正式倒数7天。
呵呵~
有人就会来了哦~

当然满心期待啦~
现在大家都纷纷要我带出来与大家见见面。
怎么说到好像我把关进监狱呢?
总之呢,这要看有没有时间,也要看他愿不愿意。
毕竟,人家会害羞的啦~
哈哈~

亲爱的,工作会辛苦吗?
每天都做晚班。
而且最近都在忙着赚回来时的生活费。
辛苦你啦~
而且看到报章说,这几天的天气都罕见的冷。
还下起冰雹来。
出门时要小心哦~
也有多穿厚衣裳,不要冷到了。

亲爱的,好期待你的归来哦~
我好想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