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终于可以放松啦~

终于都有时间可以慢慢坐下来上网了。

最近都在上班嘛~
不过说真的,最近的生意比以往来得差。
其实我每天都十点就到家了。
还有时间可以闲聊一下,看看报纸,甚至看电视节目。
只是很懒惰开电脑上网而已。
哈哈~

而且这次生病的理由都不是因为不够休息。
只是家里一时太多人生病了,干扰到病菌了。
也没什么大碍。

虽然每天做的事情还是一样,但新同事,新作风。
还是和她们聊得来。
我那疯疯癫癫的性格就是能很快地与他们沟通。
就是只有唯一一个人,外星人。
有名叫外星人,就不要再多说了。
免得影响现在轻松自在的心情。

怎样都好,虽然比之前赚得有点少,希望还是有帮助达成我的目标。
*
收到消息了。
Sem3在星期三才开课。
而且这学期才上两个科目。
Principles of Journalism和Media Criticism。
一个星期,才去学校那两天而已。

唉~
这就是新上任校长的做法。
我能说什么。
就是只要做好我自己的本分,然后努力考取好成绩就可以了。

然后不要有什么事情在我很十万火急的情况下,刁难我就可以了。
去年已经历经很多了。
多到我自己还很佩服自己,能熬过来。

虽然只是个学生,但回头来看,那些都是我进入社会前的一些小小磨练。
哪能比得上真正社会的模样。
我应该感到自足。
我至少还是学生。
还是有个借口可以来回避一些难题。

有时也该认清自己的界限。
该清除了解自己的责任和分量。
学生就是学生。
该乘还有机会和时间时,好好享受学生的特权。

2011年的第三个学期,我该让自己成长了。
*
还有大概两个星期而已,他就要回来啦~
是的,盼望已久,等到海都干,天都塌下来了,地都烈了,他要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就算他回来了,也不能马上就见到面。
人家要回家的嘛~
再说我又不是他的什么,不用这么着急的。
我自己本身也是有计划。
现在只祈祷两边的计划都不会相撞到。

也不能怪啦~
谁叫他之前说,是不会回来的。
一直到毕业后才会回来。
所以我就安排计划啦~
要去这边,要去那边。
说句难听的,都没有他的份!
哈哈哈哈~

所以说啊~
不要互撞到,不然会让我很难做人。

怎样都好,都还是很期待那天的来临。
而且,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