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4张专辑

最近都迷上了这几张专辑。
每次开电脑,都会先点击这些专辑的歌曲来听。
有时它们很完美地悉数我的心跳声。
有时听着听着,心情也慢慢地抚平了。
有时就是很想掉眼泪。

1. 林俊杰 《她说》记得去年在金曲奖上看到林俊杰的演奏时,只觉就告诉我,林俊杰不会这么单纯地演奏五位很浓厚唱将底子的女歌手。
果然,不久在他的微博上看到了他的动机。
他在准备着推出专辑。
而在金曲奖上的演奏,只是撩起人们的注意。
最后,专辑出来的效果还是没让我失望。
反而我好喜欢这样的林俊杰。

轻轻地唱出每位女生的心心底话。
当他翻唱之前的创作,才发现,原来他也可以这样地细腻。
细腻到让人不能忘记。

我总是在独自一个人时,就会选择播放这张专辑。
让林俊杰细腻的歌声慢慢地融化在环境里头。
忍着眼泪,不让它流下来。
因为终于有位歌手,能这么轻易且细腻地唱出我的心情。

强烈推荐歌曲:《她说》,《一眼万年》

2. 梁静茹 《情歌没有告诉你》说起来,自从得知梁静茹结婚的消息后,根本没料到她还会再出专辑。
这张专辑也是我在电台上听到。
还记得我当时的表情是有点错愕。
还问了我自己:“真的是她噢?”

是的。真的是梁静茹。
听了这张专辑,我还是喜欢她早期的作品。
但就是不知什么原因,我就是很喜欢在心情开朗时,选择播放这张专辑。

梁静茹的歌声在这张专辑中,对我而言,简单但很实在。
听着她的歌声,才发现,原来我也算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
有时她的歌声会浮现在我脑海。
有时则在心中回荡着。

无论怎样,这张专辑的魅力还是存在着。
可能我还需要时间来探索。

强力推荐歌曲:《给还没遇见的你》,《情歌没有告诉你》

3. 东方神起 《왜(Keep Your Head Down)》
无可否认,无论韩国那边有再多的歌手出现,我的心还是忠于东方神起。
因为他们,我才知道原来韩国歌曲是这么精彩,多元化。
当时我还对自己说,以后就只听东方神起的歌就好了。
只要有人伤害他们,我就拿我老命来跟他们拼。

后来,他们发生了一些事情。
导致他们五人被逼分散。
我还记得,我是一边忍着眼泪,一边读着新闻。
心仿佛被千万支针刺得好痛。

现在在中,俊秀,有天都组了另一只团体,JYJ。
而允浩,昌民死守“东方神起”这名字。
少了三位的歌声,在听专辑的过程,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精彩还是精彩,但就是有那么一点的遗憾。

看了mv,我更想念看着他们五位出现在荧幕上。
也许我还在祈祷着,他们能够再次复合。
再次用五人的力量来征服我们的内心。。。

强烈推荐歌曲:《
왜 Keep Your Head Down》,《Athena》

4. Maroon 5 《Hands All Over》
第一次在电台听到《Misery》时,手指也跟着舞动。
在仔细听歌声时,原来又是Maroon 5。

虽然我只忠于听几首歌,但当时有股冲动,把整张专辑都点击来试听。
结果,我就这样迷上了。
还发疯似的想买下来。(但考量到经济问题,还是只好在网上听好了。)

Maroon 5的主唱声音辨识度超高。
听了一次就好像纹身那样,脱了衣服,你才发现原来你曾经在那个部位作了记号。
为什么这样形容?
因为平时你不会很留意他的歌声。
可是当你需要一个歌声来陪你度过难关时,那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他都在身旁陪着。只是没发现,也没多加留意。

所以很自然的,当我需要一把声音时,可是又不想这么快睡觉,Maroon 5的这张专辑就成为了我的首选。
不停的播放,不停的repeat,就是只是想要声音陪伴而已。
在车山也是。
当电台播放时,我会很自然地静下来,慢慢地细细地聆听,我那需要的声音。

强烈推荐歌曲:《Misery》,《Dont Know Nothing》

这几张专辑都是我常听的。
而且都让它们一直repeat repeat repeat。
Repeat到我想睡觉,还是突然有事要忙,才甘愿按下停止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