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杜U Love Me 王力宏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眼睛看我 看看我的眼睛
想问问你 问你一个问题
你你我我 还在演什么戏
戏如人生 还是人生如戏
你爱的人到底是不是我
是否真正的我 是另一个样子
如果你愿意 我卸下我的面具
给你我全部 全部的我都给你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 送走晚霞
给我一个反应 喊喊我的名字
美猴王的魅力 推前浪的行着
还在努力找传说中的幸福
一句道白 让你听的清楚
杜 U Love Me?
说说 你爱我到什么程度
杜 U Want Me?
说说 你要我到什么地步
让我相信 你的动心
为什么我还是 无法觉得真心
杜杜杜杜
杜杜杜杜 杜 U Love Me?
*
这几天真的很衰运。
衰到我自己也不知该怎么反应才好。

就从我生病那时开始吧~
本来星期四有个很重要的报告呈现。
那个报告老实说可是到了星期二都还没完成好。
我那时还在烦着,甚至还给了自己压力。
因为我不是组长,自己也不敢做什么动作。只是每次都提醒组长。

怎知星期二晚上回到家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虚弱,头有点晕晕的。
自己当时也没什么理会,一心只是想赶快完成那个报告。
后来星期三早上醒来时,就发现不对劲了。
全身都无力,头晕,头痛,喉咙痛,关节痛,腰痛(其实就已经猜到是什么原因造成我生病了。)
仿佛什么病痛都找上门来。

后来决定不去上课,只是早上去讨论这报告后,就回家了。
到了学校,整个人是超虚弱的。
可是还是强硬自己起来。要求自己要专注在这报告上面。
一直就逞强到下午12点多。
期间不舒服的感觉一直缠着我。
害我几次都不能好好地作决定。

然后就到了星期四那天。
因为星期三已经睡了很久,喝了超多水,吞了很多药丸,病情有比较好转。
但可能因为我很早就起床了,头痛还是缠着我。

本来说好早上7点在火车站等Nikki的。可是她却忘了时间,以为7点半才集合。
所以就迟了点,再加上rawang那边的火车又有事耽搁了,所以7点45分才抵达Sungai Buloh。
说真的,在等那45分钟期间,我的火已经滚到胸口了。
再加上头痛又发作了,火又滚到鼻子那里。
Nikki上车时,我是静静的。

7点45分了,当然是塞车时段。
就只好逼自己冷静下来。
驾车时,我从望后镜就看到后面那辆车主在抽泣流泪,还拿着纸巾擦眼泪。
自己心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发生吧~
不知是感应还是什么的,念头一闪过,我的宝贝车屁股就被“侵犯”了。

我的火真的滚到头顶上了。
带着火山+头痛+赶时间+虚弱的身体下车,发现宝贝车屁股的漆花了。
为了不让自己有任何难听的语言爆发,就只好叫Nikki帮忙处理一下。
可是那车主就是一直在哭哭哭。

整个过程就省掉了,一方面不想让自己的火又滚上来,也不想让自己再觉得很衰样。
总而言之,现在的情况就是,不想再就追了。
反正她的车都没事,只是我的宝贝车屁股的漆掉落了。

就把事情转到学校。
做了报告呈现。
都是逞强着。
也第一次这么不舒服的状况下。
心里还是觉得有点的不满意。
如果可以重做的话,我要!

到了下午2点,MQA的人来学校做访问。
而我就很幸运地选中。

本来是以学生学会的身份代表。
可是进到会议室,接受访问时,发现问题都是绕到关于学校。
就是没有一题是关于学生学会的。
还有还有,之前我们是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开始的。
更还有,我是一整天都没进食。
早上6点起身到2点是没进食的。
学校只是准备了零食,可是还是没有饱的欲望。
可以想象我那时的状态吗?

访问整个过程也不过半个小时而已。
一结束,就立刻奔回家。
回到家也是立刻就准备出门了。

我自己现在也只是希望这是转为好运的时刻。
不要一直被折磨了。
真的很辛苦。
也很难受。
也很累。
也很难享受每一时刻。
就真的只想好好的喘口气。。。
*
亲爱的,我现在过得很好。
虽然经历以上的事情,但我还是很平安。
你就只要专心你那儿的事情就好。
不要累坏了。
希望你的事也能如愿顺利完成。
但就是不要当作你的烦恼。
因为会影响健康和那帅帅的容貌哦~

我今天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