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draft.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心痛+失望=不可以轻易放弃!

他x的!
就为了你那四个月的恋情和挫折你就甘愿结束你的性命?!
这是什么天理?!

是的,我知道现在我无论用什么字眼,你都不会看到的。
可是我还是得抒发我的内心。

第一次看到你消息,是在facebook。
有人把你的新闻share了。
我最初没有兴趣的。
可是发现好多人都在share着。
好奇心催促下,我终于都按来看了。

接下来,我就知道我的内心真的好生气。
我是气你为何要这样的傻,这样的无聊,这样的没脑?
先生,我虽然不认识你,可是你的举动还是牵动了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了解。
你只不过是谈了两次失败的恋情,可是为何要把自己看得这么狭窄?
为何你不睁开眼睛,看看你身边还是有爱着你的人。
你身边还是有值得你去爱的人。

为何要因为两段不成功的恋情就放弃了性命?
人生本来就是有很多的挫折和失败。
可是就是这些因素,我们才坚定要寻找自己的欢乐和幸福。
就是因为这些因素,我们才立志要坚强且记得以往的错失。

但,现在因为两段不成功的恋情。
加上你的自私,你现在成功让你身边的人都感到内疚。
大家都开始怀疑自己,为何当初没有发现你的动机。
大家都开始自责,为何有些知情的,却一直相信你是不会做傻事的。
你也成功让那些不认识你的人开始盘问自己。

是的。
现在我在这么说多都没有用。
事情已发生了。
时间是不会再倒流的。
你也不会在有机会寻找你自己的幸福了。

只是想说,我们的生命是何苦辛苦的得来的。
母亲怀胎十月,辛辛苦苦的把我们迎接来这世间。
目的就是要我们得到欢乐和幸福。
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和失败就放弃。
这真的不值得,不应该,不该有的念头。
我们就是要努力寻找自己的幸福,才会活得精彩。
多把自己看开点。
不要狭窄自己的视野。
这世界其实还是有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探索。
拜托,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性命。。。

你选择结束你性命后,你看,大家都很震惊,也感到很惋惜。

堂堂22岁的男人,就因为恋情不成功,选择结束了性命。。。

这是你在世间的最后一张照片。
你是多么的帅气,拥有着很多人都会感到嫉妒的脸孔。
真的好可惜,现在我们现在少了一张能人嫉妒的脸孔。

“青少年网上倒数自杀。江枻丰曾宣短见。”
新闻现在到处都是关于你的消息。
就拜托读这新闻或听闻此消息的人,请真的不要轻易放弃你那宝贵的性命。
只因真的太不值得,也很容易让你身边爱你的人很自责难过。。。

Alviss Wong,你就安息吧~
愿来世你不会再做傻事了。
傻事只要做一次就够了。。。
*
星期一就考试了。 可是我还这边上网。
不去温习。


唉~
我真的要改变自己的心态了。
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小姐啊~就忍着点,只需熬到15号就可以暂时解放了。
你就为了15号努力吧~


社会学,老实说,难又不会难,容易又真的没那么容易。
就只是很多东西要明白。
很多人物的名字和真理要背。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最不能背东西。


我是真的蛮厉害哈拉。
但要我背一段句子,那简直就像逼我吃榴莲。(我不喜欢吃榴莲的。>.<)
所以说,这个课目对我而言真的很辛苦。。
接下来的公关也是。
很多东西要背,要牢记。


唉~
佛陀啊~
请借我一臂力量,让我度过这难关。
>.<
*
亲爱的,看完了那则新闻,心里真的很不忍心。
可是还是要写封信息给你。


亲爱的,不管以后将来发生了什么事,请你一定不可以这么轻易放弃。
因为就算我们真的离开了彼此,我还是会关心你,会担心你。
所以真的不可以这么轻易就放弃。


我们人就是为了追寻幸福而开始展开旅程的。
可是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那就真的太不应该了。
至少为你身边爱你的人想想,他们以后是要如何过日子。
在很重要的日子,就从此少了一个欢笑。
在庆祝喜事,就从此少了一份喜感。
在人情绪低落,就从此少了一对耳朵和肩膀。
在身边需要分享时,就从此少了一位人的温暖笑容。


真的,答应我,不可以这么轻易放弃。
只因我们真的太爱你了。
少了你的世界,我们是要如何弥补自己的心,如何安慰自己,如何麻醉自己。


亲爱的,看了这则新闻,我特别的想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会替身边的人着想的。
因为,你是我的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