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忙忙忙

厚~
现在才开始赶功课。
真的不应该。
>.<

Sem2真的令人感到很懒惰叻~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开始提不起劲。
凡事都会想慢慢来,反正时间多得很。

结果,造就了现在要赶功课的状态。
真的太不应该了。

真不明白为何当初会有那些想法。
这一切当然要怪自己了哦~
又不是别人的错。

现在也还没开始温习功课呢~
要是Sem1,现在已经开始温习了。
也开始找历年考卷来做了。
可是现在?
却才开始赶功课。
厚~
有点不能原谅。

李依琳啊~醒来咯~
要赶功课了!!!
*
昨天接到表姐的电话。
问我几时可以开始开工。
我当然答16/12咯~
15号在考着最后一张,要我怎样去哦~

挂了电话,才恍然大悟,其实这通电话应该是我打才对。
我应该问到底有没有工作让我做。
为何却是反过来呢?

我不敢说是自己有责任感,不怕苦。
毕竟这是每个人该有的态度的性格。
而且,还有人比我更厉害呢~

但我也多多少少知道公司现在的状况。
所以才比较会需要有经验的人来帮手。
而我就刚刚好又住附近,又比较不需烦交通。
再说我也蛮熟悉公司的运作和速度。
所以才会第一时间想到我吧~

怎样都好,还是很感激那通电话。
让我比较不必烦假期时该做什么。
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只要有时间能赚钱,何不接受呢~
再说,回到熟悉的环境工作,很快就能安定自己的心情。

看来这假期又会很忙咯~
>.<
*
最近都忙着功课,有点忽略了他。
唉~
能怪谁?
还不是我自己。
自己拿来的。

只能在这边说声,对不起,最近都会忙功课,过后还有考试要忙。
考完试后,就开工了。
都好像没留什么时间给他。
有点内疚叻~
@@

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哦~
年尾好像很忙哦~
没办法啦~
你也应该知道为何我会这么忙得理由。
尤其赚钱的动机。
如果我真的忽略到你,也请你原谅我。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
不要担心我。
你在那边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