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又是压力。。。

今天早上,大概5点吧,就醒着躺在床上了。
为什么?

唉~
都是被吓醒的。
突然就是在梦中想到还有未完成的功课。
而且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可是到现在还是还没见到结尾。

应该又是压力在作怪。
再加上本身就不是很喜欢最后一分钟功夫,担心就难免会产生。

从5点就一直躺到7点闹钟响。
从床上起身,带有点匆忙的脚步准备上学。
可是脑中还是一直盘旋那些未完成的功课和报告呈现。

唉~
希望到时什么事情都能顺利完成。
也祈祷坏脾气和不耐心不要在这个时候跟我作对。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和耐性来完成了。
*
那天,很随心地,突然想一整天都听王力宏的歌曲。
所以,一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上youtube,播放王力宏的歌曲。

从刚出道,到近期的作品,都慢慢的细听了。
只能说,果然是我欣赏且喜欢成狂的偶像。

那么多首歌曲,还是《Forever Love》和《安全感》是我的最爱。
因为《Forever Love》而开始投注我的爱;《安全感》可说是王力宏的代表作品,也是一直能在我脑中盘旋很久的旋律的一首歌曲。




呵呵~
果然是我的最爱。
王力宏,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你除了要多点制作音乐来与世界分享,也别忘了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3>
*
昨天他对朋友说,应该是我怕他跑掉。
呵呵~
是啊~
说真话,哪个女人会不怕,不担心呢~ 如果真的有,我还真想跟那女人学两招来。 >.<

后来想想,其实我差不多每天都在怕。
应该说,自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天,我都有点担心。
毕竟我们不是常见面的。
要见面,都得等上差不多1个月。
每天就是靠电话sms来联络感情。

然后二月,他到台湾了。
很多人都说,台湾的女生都很猛。
尤其夜店kaki的。
甚至还开video给我看。
你说,我的心情会是什么?
但是我选择相信他,选择放手让这段感情更坚强。

现在还有一个月又一天,他会回来过新年。
心中有点小期待了。
甚至还有点小贪心,想与他度过每一天。
但现实和梦想都有差别。

无论如何,亲爱的,今天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