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烦烦烦!!!

我有时真的会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学生。
每天为了客户的事情而忙着,有时都忘了我的优先事务还是学业。

每天都被电话和e-mail缠着。
每天就是烦着要如何尽快把客户的事情搞定。
不要被客户烦着,也不要被客户影响。
真的很烦。

我真的不想多说。
但就是无法把这个想法关闭在我的心里。
因为真的太难以隐藏了。

每天就是为了客户而忙上忙下。
想起之前是为了学业,可是现在确实为了客户。
说起来,我还是没有工资的情况下。

唉~
客户,就请你高台贵手,我还真的只是个学生,就不要让我这么烦,好吗?
*
星期五就有个考试,而我还没开始温习。

唉~
还不是那个历史。
真的很讨人厌。
真的不知该怎样应付好。

讲师又没什么教到。
每天上课反而听的是讲师自己的历史。
从来都很少真正听他教课。
而且就算真的有教,声音又小小声,又爱拿比较,搞到整班都没心情听。

现在想到要考试了,好真的有点难收拾心情来应付考试。
怎么办啦?
但我又不想再让任何人失望了。
我现在真的很不想再看到失望的样子了。
尤其自己每天站在镜子前。

李依琳,要振作了!
不要再这样耍性子了!

*
“嘿,亲爱的。
你知道是你让我学会恋爱的吗?
那个永远只会过着自己生活的任性小孩,在见到伙伴后,决心停下脚步。
你让我发现,要相信一个人,其实比想象中简单。
等待并不恐怖,适当的沉默,往往是最好的空间。
我开始学会读取眼神里透露的语言,我学会放低姿态,我学会不顾一切的道歉。

嘿,亲爱的。
原来真的喜欢上一个人,是懂得尊重跟妥协,我们不会改变自己。但,我们在乎别人的看法,猜测对方的爱。
我当然很痛恨你的忙碌,厌恨你的务实,但当你看着我时,有时候微笑,有时候难过,有时候甜蜜。
我们是奇妙的同类。
有时拗执的坚持,从小什么都没有的我们,独孤排众议的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当我们渐渐长大后,会发现,事与愿违太容易了。
就算你的家人父母不在成为你的负担,远渡他乡去寻找新的机会。
可是,该有的伤害还是会在,那时我们只是想自闭地躲起来。

嘿,亲爱的。
我说的话都是真的,我不会去干涉你的烦恼,那些我不了解,也难以了解的烦恼,但我会支持你,然后,顾好我自己不让你操心。在跟你相恋的每一天里,慢慢地学会,去相信。”


---《恋爱是种邪教》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