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好胆你就来 张惠妹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拢系力啦 拢系力啦 拢系力害我面仔红红
你ㄟ心 我ㄟ心 结结做一毁 是要打算安怎
拢系力啦 拢系力啦 拢系力害我归刚茫茫
你ㄟ心 我ㄟ心 现在卖哥gay
要讨我的爱 好胆你
卖放在心内 万炭谋狼灾
思念作风台 心情三温暖
其实我都知 好胆你
拢系力啦 拢系力啦 拢系力害我气心鲁命
你ㄟ心 我ㄟ心 结结做一毁 是要打算安怎
拢系力啦 拢系力啦 拢系力害我归刚勒火大
你ㄟ心 我ㄟ心 现在卖哥gay
要讨我的爱 好胆你
卖放在心内 万炭谋狼灾
思念作风台 心情三温暖
其实我都知 好胆你
要讨我的爱 好胆你就来
别放在心里 埋怨无人知
思念做台风 心情三温暖
其实我都知
好胆你就来
*
最近也比较放松了。
不知是否因为事情快要结尾了,心情也没那么紧张了。

但,这还是没有阻止到我的问题蔓延。
我还是会开口的。
还是会解决的。
这是我的问题,怎样都好,我都会要解决。

时间越久,那问题就会缠着我。
也许很多事情都不能如愿完成了。
而且,我还只是个学生,一个还没真正有能力赚钱的学生。
靠得都是平时省吃俭用来度过的。
而且我还有学业要兼顾。
要读好书,不让任何失望。

是的,怎样都好,我还是会提出我的问题。
*
说好等到事情解决再找他。
但,还是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他。
他也同意。

不知为何,心里就莫名地勇敢起来。
仿佛就得到了一个认可,一份信心。
还真的要谢谢他,我才会这么坚持。

最近应该都让他担心了吧~
心里的苦衷和压力都一直不断不断地告诉他。
导致那段时间,听到的都是我的压力在牢骚。
而他说了什么,我都没什么听到。
真的好失败。。。

但,现在已经下定决心了。
心里也比较冷静了。
开始听到了周遭的声音。

亲爱的,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