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累。。。

昨天从一个蛮失败的活动回来。
浪费钱,车油,时间和精神在那边。

在前几个星期,讲师就决定和一个活动一起合作。
要我们把这个当作是我们的功课。
我们就是要负责查资料,和设计游戏。
当然如果想卖糕点,也是欢迎。

所以我们整班人都很兴致勃勃地策划这一切。
甚至在星期六晚上,大家都开始紧张,有点手忙脚乱。
开始想到底还有哪里需要人手,东西全都准备好了没。。。

隔天早上,由于我家离那个地方不远,所以我就从我家出发。
早上6点45分就醒了。
7点半出发,还绕到ktm去载Nikki和Ian。
然后8点就到了。

那个地方真的好偏僻。
有种让人找不到的感觉。
我们甚至还一直担心到底有没有人会出席。

果然,我们担心成真。
我们就是那样地坐了一整天。
游戏的材料就是那样的作废。
还有糕点有生意。
脸上彩绘都只做到那么一个人而已。

但,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们大家都在聚在一起。
时间虽然浪费了,但我觉得值得。
平常大家都算是各自忙各自的。
可是我们就是聚在一起,很多疯狂的事情我们都开始谈了。
就是昨天的缘故,今天在班上很莫名地平静许多。
可能与大家都有了深一层的交谈,整个人也放心把自己搅入环境里。

至于那个功课,真的很难交待。。。
>,<
*
最近回到家都很少交谈。
应该说,很不想开口聊天。
整个人就是累到不想摊开心胸聊天。

我很了解,我这样的行为,让我的父母担心了。
可是我就是不能控制我自己。
常常有人跟我聊天,我就很想逃离现场,不想听到任何与我对谈的声音。
可以说,已经开始有点反感那个声音。

我很清楚,我是因为被“累”折磨到这样的。
可是我到底搞了什么来,我就不知道。
只知道,只要我一踏进家门口,那个疲倦感就席卷而来。
整个人超累的。

但,大可放心,我还是我。
不会做傻事的。
只是就让我一个人静静。。。
*
老实说,我还真的要跟他道歉。
上面所说,真的没法骗人。

每次与他聊天,我都像在戴面具那样。
强迫自己开心,很关心他似的。
可是事实就是相反。
我真的很不想去理什么东西。
但一想到这机会和时间真的很难的,自己才强迫自己要打起精神来。

有时真的忍不住,语气和用词就重了些。
可是就是不能控制。
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
我只知道,我就是要尽量不要伤害到他。

所以,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
你一定要原谅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