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舒服了很多 ^^

厚~
真的很不想度过明天。
但,一想到,明天将会是责任满满的一天,内心的某个深处又开始发挥了。
仿佛我真的天生就是“工作狂”。

先说说明天的行程吧~
早上8.30 - 要起见客户。把今天拿到的全部资料,明天一一呈现给客户。(希望我过关。。。)
早上10.30 - 去见学长和老师,拿一些即将接手的客户自己。(希望我还是能过关。。。)
早上11.30 - 也是见客户。只是这次会和大家一起跟客户讨论。(一样的希望。。。)
下午12.30 - 上课。开始讨论assignment了。也跟讲师请教。(这个可以暂时休息。。。)
下午3.00 - 跟组员讨论客户要的东西。(希望我活着。。。)

行程大概就是这样。
都不知道要怎样吃东西?
不过我一做工起来,就好像会忘了吃东西。。。
^.^

算了,熬过明天再来打算。
加油!
*
在这之前,我都一直处于超忧郁的状态。
因为当时全部东西一次过降临在我身上。
而自己又不懂要在哪发泄才比较好。

所以就全部东西都往自己心里塞。
一直不断地自责和唉声叹气。
那几天的心都是闷闷的。
想找个出口来发泄,但不知哪儿是好。

后来,跟Nikki说了以后,发现自己的心里舒服了许多。
现在也重拾了信心和力量。
虽然还是有点小小的害怕在,但至少我知道了方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能那段期间让大家担心了。
但,我还是我。
只是偶尔会沮丧,自责,懊恼,甚至有点想躲起来。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还是会回来的。
回到我本身的身份。
然后就会发挥最大的潜质来完成某样东西。

放心吧~
我还是我的。
^.^
*
呵呵~
有人有小小的进步了哦~
也不错嘛~

现在也有个伴了。
哈哈~

当然你还是有原则可以守。
而我也不会要你去毁它。
只是说,可能他比较会没有那么唠叨了。。。
哈哈~

怎样都好,还是要加油哦~
生病了就好好的养病。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哦~
不要老是令人担心。
>.<
哈哈~

亲爱的,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