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闭门发疯

昨天和家人去电影院看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整部电影都在看古装侦探片。
故事的情节也一直在牵制你的心和心思。
让你一直在猜想,到底谁是凶手,动机是什么,武则天到底是好是坏,狄仁杰到底是不是真的逆反。。。
总而言之,就是一直在猜测。

演员方面嘛~
刘德华,纵使那么多新闻发生,可是他那独特的魅力还是在散发着。
刘嘉玲,岁月已经在脸上出卖了她,但资深演员就是不一样,就是能吸引着你。
李冰冰,有时觉得她的脸部表情有点怪怪,但胜在她演的角色可以遮掩这一点。
邓超,给我印象最深刻是他全身白白,哈哈~ 但还蛮赞啦~
梁家辉,在介绍时说是特别演出,但没有他的技巧来演出这个角色,就真的是败笔了。
而导演,徐克,从来都很崇拜他。从黄飞鸿至今,都一直觉得他真的是一位天才。拍出来的电影都有自己的味道。就像浓浓的咖啡味,一直停留在你鼻间。

两个小时多的剧情,却容易忘了时间,投入进去猜测的心思。
真的值得你的戏票去观赏。
*
众所知,我真的超爱听歌。
一日没听歌,就好象气喘病发作,很难受。

最近都很喜欢:
  • 蔡健雅的〈抛物线〉
  • 蔡健雅的〈救生圈〉
  • 李玖哲的〈最后那一天〉
  • Big Bang的〈Beautiful Hangover〉
  • AKB48的《River》
他们的歌曲都可以在我脑海里盘旋很久。
一直到晚上睡着了,都还听到。
那把声音,就好像在教训我,人就是这么过日子。
而我们的生活中,就是要带点颜色,才会精彩,不会显得那么沉闷。

偶尔听不到歌词,心还是会激情。
会掀起澎湃,会开始问自己,到底自己是不是过的很值得。
是啊~
你可能说,天啊~上面有些歌曲都不是在教训你,还是什么之类的。
可是你知道嘛~
我就是那么奇怪。
那些问题都是随时冒起的。
而且都是听歌时,它会形成,而我就开始找寻答案。

呵呵~
但,它们还是占据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
连续两天都与他视频。
有人换了新造型哦~
哈哈~
老实说,还真的蛮帅气的。
也让我不禁回想以前我的造型。
哈哈~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坏,他在说话,我却没给反应。
虽然心内是很开心,很雀跃,可是就是无法表达出来。
每次视频结束后,我都有小小的歉意。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就是无法表达。

亲爱的,你真的很帅哦~
也请原谅我最近的反应。
不知是最近的心都历经了很多,开始收敛了一点。
不,应该说,想闭门一阵子。
让自己沉淀,让自己幻想在一间空洞无有的房间内发疯。
可是你还是在我心内有个超重要的位置。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