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祝福祝福 ^^

现在的我应该要准备回安顺。
错了,是要去沙白。
去参加表哥的婚礼。

可是我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呵呵~
没办法啊~
没人告诉我,到底是几点开车。
所以也很懒散地不想这么快收拾行李。

也好。
这样就有时间可以慢慢考虑要带什么服装回去。

怎样都好,都祝福表哥和表嫂要永远恩恩爱爱哦~
吵架都是日常生活都该发生的。
只是记得,床头吵,床尾合。
我们都会用最真诚地心态来祝福你们的。
还有还有,红包要包最大份的给我。
哈哈~
新婚愉快!
*
这世上还真的有无数种类的人。
有的乖乖,有的怪里怪气,有的脾气倔强,有的很容易相处,有的难以打开心房。。。
种种的类型,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和相处。

问题来了,到底我们该如何相处。
然而对我而言,是该如何避开那些无谓的烦恼和面具。
又要如何才能在舒服地状态下一起合作,建立默契。

我是很爱外跑的。
理所当然,遇见了很多性格的人。

刚开始,我都轻微关上我的心房。
通过时间的相处,和印象给于的好感,我会慢慢地打开心房。
如果遇到一些令人反感的,我都会尽量说服自己,也许他真的不是这样的。
如果遇到容易相处的,我会打开心房,然后接纳他给于的热情和信任。

可是往往事情并不如意。
我除了在后面埋怨哀叹,我什么都不敢。
我怕我会失去一个认识他的机会。
但,有时就是不能。

摩擦真的很辛苦。
要顾及心情,还要顾及面子。
更要懂得一个人的脾气。

我会敏感吗?
我不知道。
我是因为在一天之内,听到了无数故事,心里才会积满这么多的话。
所以,有时,我还是选择躲在角落。
让黑暗成为我的朋友。。。
*
他已经开学了。
可是还真的令人担心。

开学前夕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可是我却不能在身边。
实话实说,我好真的有点心痛,有点自责。

但,我还是每天都祈祷这是好事的来临。
这是佛陀安排的挑战,和磨练。

他没事了。
真令人安慰。

亲爱的,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