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爱的箴言 罗大佑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
厚~
最近都不知搞什么东西来?
每天一回到家,就倒在沙发上,然后睡着了。

有这么累吗?
干吗这么累?
有很多活动吗?
功课很多吗?
是不是又熬夜了?
还是晚上偷偷爬起来看A片?
哈哈哈哈~

才没有叻~
反而最近都很早就上床了。
十一点多就已经找到了周公。
而且刚开课,哪会有功课呢?
至于活动嘛~
都只是出席会议而已,什么都还在口头上沟通而已。

哎哟~
老了啦~
容易就爱睡。
>.< 算了,当作在补眠。 在过一阵子,又要开始熬夜了。 因为有预感功课会慢慢推起来的。 =p * 该上的课都上了。 也还好,还没开始讨厌什么科目。 本来以为会很讨厌那个Pengajian Malaysia。
因为说好听点,它就是在读回马来西亚历史。
唉~从小学读到中学,现在还要再读回。

不过幸亏我们是用英语上课,所以基本上,比较感兴趣一点。
不一样嘛~
用英语上历史。
而不再是那个烦闷的国语。

暂时也还没遇到什么很刁难的讲师。
大家都很友善。
而且也爱开玩笑,以至于上课都不会很闷。

不知是习惯了,还是什么的,现在只要讲师开始讲课,我都会开始专注上课。
不会像以前还在中学时,老师在前面教课,我们在后面睡觉。
现在班上虽然还是有同学会睡觉,但我就不会被影响到。

我也不是坐在前面第一排。
本人的小举动啦~我是不会做第一排。
要嘛,就中间;不然就最后一排。
可是我还是能专心上课。
固然朋友在旁边玩闹,我还是有办法听到讲师讲课。
呵呵~
要是以前的我,知道现在的我是这么样,我想应该笑倒地上了吧~

是啊~
连我自己也是今天才发现到的。
很好!
应该维持下去!
加油!

*
应该都有一个星期了吧~
没有和他聊天了。

他真的超爽的。
一个晚上居然能遇到那么多艺人。
哼~看着来,我以后未来也能遇到这么多的。
哈哈哈~
xP

亲爱的,都很好吧~
你也好像要开课了。
该收拾心情,准备开课了。
要注意天气哦~
看报道,现在好像是台风季节。
每天都会下雨,搞不好还会垮风。
健康也要时时注意哦~
不要像我病倒了,真的超逊叻~
哈哈~

我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