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他x的!

太好了~
本来以为昨天比较有精神,可以去上班,还一直自信满满的。

怎知早上醒来,头晕晕的,连走路都有点苦难,更何况还要驾车。
勉强走到餐桌前吃早餐,喝橙汁。
却发现越来越不行。
整颗脑袋好像随时都会蹦出来。
眼睛也一直睁不开,鼻子还在折磨着我。

最后忍不住了,发了简讯给上司说真的不行,不能上班。
幸亏上司好心,也答应了。
看完简讯就直接躺在沙发上睡了。
一直到11点多才起身。

真的太厉害了。
昨天明明都要好了的,早上起身却给我来个样。
仿佛不让我去上班似的。
真的太棒了!
少赚了一天的钱。
加上还要还表姐钱,我这次打工好像都没什么赚到。

都不懂今年到底惹了谁,害我一直生病。
他x的,搞到老娘好像很弱,很经不起风雨。
讨厌啦~~~

老娘会证明我是坚强的。
我会成为铁打的!
*
早上还躺在沙发睡觉,突然被一同电话吵醒。
原来是我参加社团团长。
她说我有整个礼拜都没有参加任何会议或活动。
所以打来想问问看。

我解释说那是因为我有打工,而且我都有通知说我无法出席。
然而她却说,不是打来要给压力,只是想提醒我,我现在还是在试用期,应该知道我的责任在哪里。
也考虑要调我的岗位。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回应她。
只是从头到尾一直在,是是是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唉~
当时整个人都不是在状态内。
真的很糟糕。

挂了电话,也无法入睡了。
脑海在慢慢回想刚刚说了什么。
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没用。
时间管理那么差。
怪不得社长还要亲自自己拨电来。

生病了还要应付这种事。
我都不懂该怎样反应过来。
只是傻傻地望着墙壁,坐在沙发上,什么都没做。

是啊~
还不是我全部自己拿来的。
要参加社团是我自己的选择,要去打工也是我的选择。
然而在下定决心之前,我应该要好好规划时间的安排。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给理由不出席。

生病了也要费尽心思去看透自己。

只能说,以后要醒目一点。
也不要那么贪心。。。
*
跟你说个笑话吧~
话说,他才到台湾半年而已。
算起来,他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才毕业,然后返马。
可是很多人却已经开始问我了,你的他回来了吗?

有时想逗逗他们,就会说,是啊,回来了。
而有时不想欺骗他们,就说,天啊,他才去了半年,才刚刚读完第一期。

哈哈~
想必那些人比我好要更想念他。
想要他回来。
有时都错觉到底谁在等谁。

怎样都好,都真的很开心有人会关心他。
也谢谢那些给予鼓励和安慰的。

亲爱的,是不是很开心叻~
有时都不是我在数日子,反而是那班朋友在算。
每次都会小小提醒我。
我在这里都很好。
除了生病,和上面的问题之外,我都很好。
没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发生。
我会在这里等你的。

我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