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美丽的一天

刚从一间韩国bbq餐厅回来。
那边的食物真的是正宗的韩国style。

从上菜,那些盘碟筷子汤匙,到它的料理都十足韩国fu。
说起来,仿佛就在韩国吃着晚餐。
价钱方面就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同事付的,还买跟我们算好。

其实今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欢送其中一位同事。
她啊~虽然跟她不是很熟,可是偶尔还会闲聊几句。
但我喜欢她的笑容。
因为无论什么时候,我都看到她的笑容。
只要经过她身边,或者看着她在埋头处理事情,都会看到她的笑容。
真的很美。
而且也很舒服。

虽然她就要离开公司了,真的很不舍。
公司从此就少了一位很爱笑的了。
但生活还必须得过,公司一样还要运作。
只希望她往后一切顺利。
=)
*
哎哟~
30号就要交学费了。
感觉好像又要穷了。
不喜欢这个感觉。

Ptptn已经进了钱进我的户口。
看到那笔数目,还真的蛮希望是给我自己的。
但事实就是事实。
它始终都是我的学费。
而且我还要自己再帖。

每次说到钱的问题,我就会显得有点吝啬。
不是因为我不肯花钱,而是我常常会被自己的内心给责骂到无法形容。
常常会责问自己,为何要花掉这笔钱,为何就不能省省来完成自己的目标。
唉~
真的很可悲。
我会怕了我自己。

钱啊~
真的是一个诅咒的物品。
大家都会为了它而改变。
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态度上,往往大家都会露出了人的本性。

我还是要开始节制自己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真的很悲哀。
下次就要狠一点。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来啦~~~
*
呵呵~
每天都在倒数日子。
现在的我,比以前接近考试时更厉害数日子。

哎哟~
因为他啊,今天本来有个帅哥上来与我跟表姐聊天。
可是我就是一句都听不下去。
就是不能好好地专心与他沟通。
(好啦~人家是一间餐馆的老板,看上去好像只要27+而已。有样貌的哦~)
我就是打了招呼,过后就一直看着电视了。
那位帅哥说了什么,我都没注意听。

我还在心里小小声的说了一句:“哎哟~要不是有了他。。。”
都不知是该喜还是忧。
哈哈~

我亲爱的他啊,你看看,你的魅力就是那么厉害。
能让我忘了有个帅哥在跟我聊天。
害我不能好好的专心沟通。
你说,该怎么办? xP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