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宝贝力宏!!!

我的天啊~
今天下午六点半,我的宝贝力宏来到了马来西亚。
而且他只做了全马唯一一场的公开活动。
天啊~
这种机会,我哪能错过呢?

所以,中午12时,就约了表姐,朋友和同事一块到1 Utama。
到了那边,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才中午而已叻,那个队伍已经排到超长的!

不过我们还是依据我们的计划,去看了《恋爱通告》。
在戏院,我的心又脆了。
看到最后王力宏跟刘亦菲接吻的那一幕,还是忍不住尖叫了。
T.T

然后我们就到下面排队。
天啊~
真的超夸张。
也做了些刺激的行为。

本来只是限于一张专辑,只能一人进去现场。
当时现场有卖他的专辑,很多人买了都进现场。
可是我一想到台湾那边已经有了一张,就不买了。
后来同事就提议,不如他们进去先,过后在一个地方交给我们,这样我们就能在门口光明正大地进去了。
计划当然成功啦~
为了我的力宏,什么都可以做!

人潮后来也越来越多。
我们就被挤在中间里面。
当中只是感觉到一股热气,幸亏偶尔还会传来凉风。

等着等着,不知不觉已经六点半了。
宝贝力宏也出场了。
天啊~
他真的好帅哦~
而且现场的功力还真的不赖。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首歌,就开始了签专辑。

而我们呢,就因为挤在里面太闷热了,就跑了出来。
我还差点气喘发作呢~
胸口整个闷且痛。
想发声说话都有点辛苦。
我们就赶紧到一间餐厅坐下来,点吃晚餐。
喝了杯水,也比较冷静了,也能发声说话了。

我们没有逗留很久啦~
我们后来也回家了。
不过还是要对宝贝力宏说声,谢谢。

谢谢你今天的到来。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没能上台跟你亲自传达信息给你,也无法正面地对你微笑。
可是我真的感动,而且也有了动力去达成我的目标。
你真的是太好看了!哈哈~
最后,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累坏了,因为你真的瘦了。

*
现在的心情还是有点澎湃。
无法入睡。
不过整个人已经被磨累了,相信待会儿是直接上床睡了。

说来,这次出席这场签唱会,心里的压力也少少减少了些。

说起来,我不是很喜欢2010年。
很多事情都发生。
有愉快的,有遗憾的。
但感觉上,悲伤的占据好多。

我很讨厌这个生活,也从来不是我最向往。
因为整个人仿佛很脆弱,那么一点点就被打败了。
而且还不能重振棋风。
我不喜欢这个的我。
我比较喜欢曾经那么坚强的我。

但那个坚强的我,已经身在何处了。
我是否该放下一切去展开一个旅程。
慢慢地把那个坚强的我,找回来。
那个坚强的我是多么地潇洒且自由。
不会因为小小的失误而自责一整天。
原来,我那么崇拜那个坚强的我。

也许真的是长大了。
很多事情都看到了,感受到了。
心灵的坚强就慢慢地隐藏起来。
可能失望了,悲哀了,叹气了,生活还是得过。

我还好吧~
是的。
你还是不用担心。
我只是在发泄。
只是在寻找,曾经的我。。。
*
昨天又被他弄哭了。
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
别误会啦~不是吵架,也不是他骂我啦~
只是我们都有了个心灵的交谈。
哈哈~

经过昨天的聊天,我知道我可以百分百地相信他。
而且是永久性的。

无可否认,他在那边已经有半年了。
在这半年的日子里,难免会想很多。
也会开始怀疑自己。
偶尔他会安慰我,不过都只带来短暂的效果。

昨天了以后,我当然不敢保证那些想法是否还有出现。
但有点我很自信地说,我是不会开始问自己是否值得。
因为我都得不到答案,答案也可能会伤了我。
但就是昨天的一番话,我已经百分百的相信他。
所以我知道,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他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