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上班。
感觉上好久没有动动身子了。
回到我之前的工作岗位,还是需要点时间来适应。
不过很快就找回了那个节奏。

这次回来,说真的,只是很短的时间。
在办公司算过了。
我只是会做5天而已。
到现在我还问我自己,干嘛要酱辛苦自己?
只是那区区地5天而已,为什么就拿来好好地休息,而在那边忙着工作?

后来因为同事的一句笑话,我开始转变了我的心态。

做工就是为了赚钱。
而我赚钱的目的,除了少用父母给我的钱,也是为了到台湾。
当时心情立刻放松了下来。
可能是因为知道自己的方向了,而不会那么常不平衡。
很感激自己能及时转换到。
不然我想我每天都会怨人怨己。
*
现在已经晚上11.47了。
可是我还在这边。
明天还要去上班。
而且我还驾车。

可是有音乐陪着我。
有雨水酝酿着气氛。
自己一个人在客厅。
任由我作什么都好,都没人理我。
当然不要妨碍到家人和邻居的睡眠。

肚子还是装着刚刚在starbucks喝的Chocolate Cream Chip。
有点撑,难进入睡眠。
想开始做功课,却找不到灵感。
心理还是不由自主地飞越了那边海。

自己在跟时间赛跑。
希望自己能快点入眠。
毕竟都是该时间休息了。

从来都不会说,因为进了college而开始学会夜睡。
反而会说这个是我的选择。
我就是做了这个决定。
后果我会自己承担的。
*
开始上班了。
也就是说要跟他聊天的机会少了。
毕竟我们两人的时间都塔不上。

可是我不后悔选择去打工,相信他也赞同。

心还是想念他。
至少现在我懂得转化那个力量来实现我的目的。
不会再让它成为我的心里的一个绊脚石。

亲爱的,我真的很开心你也懂得转化那个力量。
我知道一定会很辛苦吧~
我这里也不是一样。
每天在街上走着,还是看着身边的伴侣,我都好希望你都能在身边。
可是我知道有时我还是得面对现实。
你就是那边,而我在这边。
但我不会后悔。
因为有你。
而且你就是你。
谢谢你哦~

今天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