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想念你

哎喲~
寶貝laptop送進醫院了。
現在沒有了它,就等於沒有了音樂,而且也不能如期地完成功課。
T.T

好想念它哦~
唉~
難道寶貝已經老了?
沒可能啊~
就算老了,我每天都很細心地照顧它,絕不會讓他受到傷害。

可是現在。。。
嗚嗚~
寶貝,媽媽不是故意的。
媽媽現在很想念你。
你要乖乖聽話哦~
媽媽星期一就來接你了。
*
今天是星期六,整個人還是沒有mood讀書。
厚~
好糟糕哦~

不過心裡就是有些話想說出來。
不吐不愉快。

我們才剛要踏入sem2,可是很多戲劇性的事物卻在sem1發生了。
很多事的確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而且也防不勝防的。
可是,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好好珍惜彼此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的班好像經歷了很多事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事實上,我們只是才認識4個月。
連半年都不到。

有太多的事發生了。
我也不方便在這裡一一地舉例出來。
可是我的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每次看到我們的班都有事發生。
每次想幫忙,卻愛莫能助。
每次想給予安慰,卻不知該從哪裡開口。
知道嗎?
有時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閉上眼睛,堵著耳朵,每天只是到學院上課,什麼事都不要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因為我已經投入了感情。
而一旦感情放了,我很難要抽身不去聆聽。

說我八也好。
說我好管閒事也好。
可是我還不是只是想找個洞,想要把事情解決,然後大家安穩地讀完。

就如我一直和Nikki提到,我們才sem1而已,為何有那麼多事情發生了。
每件事都那麼地戲劇化。
每件事都會導致一段友誼破碎。
每件事都會令我心痛,想躲起來避開你們。

你們是我在一個人的時候出現的。
你們是我獨自一人決定要堅強的時候出現的。
你們是在我最需要陪伴時出現的。
你們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無法偏袒誰,也無法替誰做主。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能回复當初。。。
*
昨天沒什麼和他聊到天。
可是在Facebook發現了東西。
我的寶貝力宏專輯!
哈哈~

是啊~
是他幫我預購的。
而且還特地寄了樣東西回來。

說真的,有時他為我做這麼多,會讓我有點心慌。
我會開始擔心,我缺少了創意細胞,也對電腦的某些軟件很笨,什麼驚喜都不能給。
我也不善於安排事物,沒有勇氣聽到別人拒絕我,導致腦海裡很多的計劃都破滅了。

你可以說是我多心。
或許你也可以說,這是本來都是他的義務。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彷彿我很沒有用。
那麼一點點小小的事物都辦不成。
而且還虧我會心虛。

唉~
親愛的,我就是這麼地笨吧~
什麼都不會。
就只是會等著你給我的驚喜和安全感。
我就只會那麼一件事。
那就是每天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