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加油!

终于都把报告给呈现了!
yahooooooooooooo~~~
历经了几天的夜睡,还到安邦,朋友家过夜,一些戏剧化的事情,终于这一切也结束了。
现在只需专心在考试上,拿给满意的成绩回来就可以了。

要首先感谢我的组员们,谢谢他们的合作和包容,还有提供建议和意见。
真的辛苦你们了。
有时还得承受的被压力折磨时的样子。
或者我一直挑三拣四出他们的论点,缺点和该包庇的地方。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呈现出蛮亮眼的报告。

这次的报告呈现也是我做过最满意的一次。
至少比上次还来得欢喜多了。
压力虽然还是有找上门来,还把我头脑给搞砸,不过最后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才能完成的。

在班上,很多人都埋怨自己的报告呈现都不如意。
可是在我看来,大家都做到最好。
而且都很有心计在做着。
虽然有些真的很明显是最后一分钟,不过你们都做到最好了。
或者是说,你们都在尽力了。

现在就把它放在脑后吧~
开始专心明天的考试了。
加油!
*
刚刚有说到压力嘛~
最近都真的在压力作战。

当我不能整理我的思绪,当脑海里突然涌入很多画面时,当发现自己不能重组一段句子时,当自己不再是自己时,我就知道压力来了。
目前所暂时遇到的,都是短期压力。
很快能就整理思绪,很快就能挡掉所有画面,很快就强迫自己讲话来转移注意力。

可是长期的,我就只好让它顺其自然。
至少不要干扰到我的生活作息。
也可以说,不要干扰到目前手头上的事物。

音乐,聊天,发呆,电视,呐喊,发脾气,深呼吸,微笑,大笑,自责,超速。。。
都是我发泄/减低压力的方法。
最近比较依赖音乐的辅助。
有时过了一段时间,都忘了自己是在和压力作战。
可是不知不觉,它又会慢慢侵蚀你。

真的蛮恐怖的一样东西。
可是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方法来与它对抗的。
*
近期可能会与他很少机会聊天了。
现在要专心考试。
考完后,就要做工了。
还是回到我表姐公司那边啦~

可能一个月里,要聊天的机会都只是那三四天。

可是已经慢慢习惯了。
习惯开始什么事都得靠自己来振作起来。
习惯开始期待自己能创造什么惊喜出来。
习惯开始要有对自己的欲望。
习惯开始凡事都要自己来承担。
习惯开始就算没有他,我也得带着微笑地过日子。
习惯开始回忆只是偶尔会出现。

不过我还是会很想念他。
还是会担心他。
还是会等着他的消息。
还是会敞开心胸地对他撒娇。
还是会忍不住跟他说废话。
还是会对他埋怨心中的不满。
还是会衷心地为他祈祷。
还是会希望他一切都顺利。

亲爱的,我真的很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