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自我催眠-ing

今天家里的客厅开始油漆了。
上了浅蓝色。
整体看起来都很亮。
蛮喜欢这种感觉。

本来想说拍照的。
可是还是等全部一切弄好了,才放上拉。
而且也比较方便。
不用每弄一次就拍一次,然后放上来。
呵呵~

我要说的是,这些员工还蛮勤劳的,也很有负责任。
今天要搞定的部分就一定要搞定。
管它做到几点。
是有好有坏啦~

就像今天酱。
他们要搞定好客厅,就一直在油客厅。
油倒晚上8点才走人。
而我就被逼等到晚上8点才能洗澡。

唉~
有时回来都全身不舒服了,就是要洗澡提精神。
最近就不能了。
要等到他们放工我才能洗澡。
就是每天酱等。。。
哎哟~
><
*
第一个sem的课程差不多要教完了。
现在大家都专心assignment, presentation。
还有final也要靠近了。
如果一切都无意外的话,酱会在8月考。

开始有点感到压力了。
开始觉得睡眠有点不够了。
大家都开始读书了。
而我,好像在懒懒散散。
真惭愧。。。

还好上课时我都有专心听课,所以温习起来都不大会觉得困难。
也或许我读到了我喜欢的科目,所以不会觉得很有压力。
反而有时我觉得很轻松。
希望是这个理由吧~
*自我催眠-ing*

怎么都好,要真的开始加油了。
距离final只是一个月时间而已。
要开始执鞭自己了。
不能再让自己这样堕落下去了。

李依琳,你是可以的!
加油!!!
*
昨天他失眠了。
心里有点痛。
还好今天他能睡到。

可能是天气热吧,才导致他失眠。
毕竟台湾现在是夏天,而且还达到41度。
(如果给我的话,可能已经开罐啤酒来解暑了。哈哈~)
当然要他多喝水啦~
也要多休息。
可以的话,就多洗澡。
毕竟洗澡可以凉凉自己。
或者到海边还是游泳池也不错哦~
哈哈~

亲爱的,不是我罗嗦哦~
只是很担心你而已。
放心啦~
我在这边都很好。
没什么事值得担心的。
反倒你,夏天了,更加要多照顾自己哦~

我很想念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