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要八月了。。。

今天都25号了。
好快哦~
七月就要交班了。

手上是还有三样功课等待完成。
一份是Presentation Skills的。
两份是Computer Graphic的。

这次是Final presentation了。
也就是说,这次的分数占据很多,要放很多心计来完成了。
不过一present完,就是说我们的组员要解散了。
唉~
真的很不舍。

跟他们合作是我最愉快的时间。
有时都会忘了我们是因为功课而聚在一起。
(放心啦~还是有完成功课的。)
选我大当组长,虽然他们说我很不错了,而且都有尽到组长的责任。
可是有时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而且我会慢慢依赖组员来完成任务,而自己可能只是站在旁边加油打气。

也好啦~
通过他们,看到了自己。
知道了自己有什么缺点和该弥补的地方。

组员们,我们要加油了咯!
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
我很喜欢驾车。
更喜欢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驾车时,我都习惯把音乐开大声。
似乎是想把整个空间给填满。
也想把自己沉浸在音乐世界里面。
在那个只有我跟电台dj的私人空间。

一个人驾车时,我可以任由自己的思想放轻松。
有时当一个人坐在我旁边,我会开始想如何开一个话题来聊。
或者我的驾车技巧有没有危机到我们的生命。
而独自一个人时,我知道我可以相信我自己。
也无需去想任何东西。

一个人驾车时,也是我最自在的一面。
我可以在那个空间里,旅程的时间里,到达目的地之前,任由自己发挥想象空间。
想象自己在云端上,自己是孙悟空,在茫茫的公路上驾驶。
在那个时间里,我爱怎样就怎样,只要不要危机到任何生命,就可以了。

一个人驾车,尤其在堵车里,更是我的最爱的时光。
我可以暂时不去追赶。
我可以拖时间来构思更多东西。
一个人在车里面,我要唱歌就唱歌,我要点头就点头,我要偷窥别人都是我的自由。
而且,在堵车里面,我甚至可以找更多灵感来完成某件事情。

是啊~
也许我是天生爱驾车。
也许我只是贪婪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任由我自己的空间。
偶尔会有点纳闷为什么我的最爱不在身边。
偶尔会发点小牢骚。
到最后,我还是回到驾驶盘前,呈现自己最自在的一面。。。
*
呵呵~
他都很好。
我也很好。
就是风平浪静。

也好。
大海还是有冷静的一面。
而我们坐在船上也可以放松。

亲爱的,你今天很好吗?
记得要喝多点水哦~
有时间就多睡会儿。
你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