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加油!

今天人已经好很多了。
昨天一整天都很虚弱。
尤其气喘病发作时,我还想就此了断了。
还好是我在跟我自己打仗,最后我“说服”了自己不可以有这样的想法。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吃了什么,竟然食物中毒。
昨晚大约十点就感觉不适很舒服了。
整个头晕晕的。
于是就想早点上床休息睡觉。

怎知,半夜十二点时,开始有点喘不过气来。
开着眼睛,按着胸口,告诉自己一切很快就过了。
殊不知,突然喉咙感觉很难过。
立刻冲去厕所,蹲在马桶前一直很辛苦。
想呕,可是呕不出。
最后逼自己想些很恶心的东西,才勉强的呕出来。

本来一切都很好了,就漱漱口,洗洗脸,上床睡觉。
怎知,大约半个小时后,整个过程又重复了。

当时真的好辛苦。
还跑去爸妈房间给他们吵醒了。
我只是要找气喘病的药丸。。。

整件事情一直维持到凌晨三点。
期间喝了水也呕水出来。
真的很难受。。。
后来也没去上课了。
不止整个人很累,也担心历史又重演。

中午,老妈要我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也诊断是食物中毒。
回来被逼吃药,和盐水。
唉~

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
不过很讨厌整个过程和感觉。
现在人还是有点喘,胸口闷闷的感觉。
不过现在敢喝了,只是有时会没什么胃口吃。

真的很不喜欢生病的感觉。。。
*
今天mass comm有小小的测验。
感谢昨天的病,害我无力温习,什么都进不到脑。

幸亏老师没有要我们交上去,只是讨论了一点点。
可是我很不满意。
因为十题里面,我只有两题是完全正确回答。
其他的。。。
唉~

这个也证明了我平时温习没放什么心计下去。
是否该责怪自己?

我只知道,现在开始要温习了。
不然真正上场就完蛋了。
我可不想又让大家失望。
尤其是我自己。

要加油了!
只剩下三个星期而已。
要加油了!!!
*
今天终于跟他聊到天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可是已经温暖了我。
尤其不舒服的我。
顿时觉得好安慰。

他跟我说了他可能回来的日期。
呵呵~
现在心里开始倒数了。
虽然还是不确定,不过真的很希望他能早点回来。

亲爱的,不知你是为什么这么厉害。
每次当我需要你时,你都会及时出现。
也许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可是还是会让我感动一整天。
特别是我心情不好或者人不舒服时,你都好像感应到。
谢谢你的爱哦~
真的很感谢缘分再次让我们相遇,然后相爱。
真的很谢谢你。。。